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心情不好的說說

1、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2、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找回來。

3、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人。

4、拚命的喝醉,只是為了給哭泣找一個藉口。

5、我很好,不哭不鬧,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6、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別忘愛惜自己。

7、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

8、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

9、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

10、沙灘上留下的腳印,證明我們曾經依偎過。

11、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然後告訴自己,還是要面對堅持下去;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說:"我很好"我很開心;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12、我愛你愛的死心塌地,你卻傷我傷的那么徹底。

13、我難過時不喜歡說話,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歡一個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獃,我喜歡一個人毫無目的的走著,一個人哭泣、一個人擦淚、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分擔。看到眼前的視線模糊到清晰,清晰後模糊,反覆不停。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14、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1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6、心裡些許的失落,原來有很多東西完全不是個人能掌控的,於是就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口。於是就微笑著讓該發生的發生;該消失的消失,該來的來、該去的去,該說的說、該閉的閉,該猜的猜、該想的想,該寫的寫、該停的停;我還是我,我一直在這裡。你還是你,你已經離開這裡。

17、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沒有哪件事,能夠一直捆住你的手腳;沒有哪個人,能夠成為你的永遠。所以,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

18、誓言變成了謊言,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19、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20、現在的我變得那么的多愁善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聽著傷感音樂;喜歡一個人坐在那裡發獃不知道在想什麼:喜歡一個人在網上看一些傷感的文章。真的找不到一點能讓我開心的事,這幾年讓我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偷偷的流淚,傷心的時候我學會了一個人獨自承受,在別人面前總是勉強的微笑著。

21、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時時改變著我們行進的方向。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鼓足勇氣轉個彎,或許就能轉出生機,轉出柳暗花明。

22、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23、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24、沒有你,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25、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個一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