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友情唯美句子

1、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相遇。愛情問友情:世界上有我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為人們擦乾眼淚!

3、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4、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5、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6、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

7、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8、友情的四則運算:友情相加等於深厚的友情,友情想減等於友情的起點,友情相乘等於無限的友情,友情相除等於他唯一的忠誠!願我們的友情槓槓滴!

9、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

10、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11、物價漲得太快,買車代步油真貴,工作很忙還沒味,加班賺錢快樂少,住房破舊又太小。生活讓我很疲憊,希望常收到你的簡訊能幫我解除鬱悶!

12、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3、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5、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

16、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8、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9、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2、當我還是個完整的巨型牆果的時候,我站在那裡;當我的身軀殘破,眼含淚水的時候,我依然站在那裡。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因為在我身後有我想要保護的朋友!

2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