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愛心的語句

1、愛心是美好的,是純潔的。讓我們一起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讓世界變得更加純潔、美好。

2、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殘疾人是多麼的需要幫助。來吧,讓我們手牽手,將愛傳遞給每一個人。

3、愛心是美的化身,因為有她的存在,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麗。

4、愛使人感到溫暖,使人得到光明,使人有力量與所面臨的困難作鬥爭。

5、愛心是搭起友誼的橋樑,是人們心中永恆不變的璀燦明珠。

6、愛能融化冰雪,愛能打開心扉,愛能使人溫暖。只要我們用愛心去關愛他們,愛會給予我們歡樂與力量。

7、當你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慷慨地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你會感到快樂;當你在接受別人的幫助時,你會感到世界竟是這麼溫暖。

8、錢是無情的。我們可以買這樣買那樣,沒有任何意義。但,我們捐給了需要幫助的人,就豐富了的錢的意義,讓它變得有愛,()有我們的關愛。這,才是我們想要的。殘疾的兄弟姐妹們,你們雖然生理上有缺陷,但,卻不乏鬥志。只要努力,就沒有白白浪費我們的關愛。願我的同胞們,奮鬥吧!殘疾,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9、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點愛,就會讓多少渴望上學的殘疾孩子重返校園。

10、愛是每個人美好善良的言行;愛是愉悅的思想、高尚的談話;愛是我們人生的每一步指南;愛是這世界一切美好事物的起點。讓我們心中充滿愛,把世界裝扮得更美麗。

11、當別人需要幫助時,你應及時幫助他們,因為你說不定有一天也需要別人幫助。當你看到殘疾人時,不要譏笑他們。即使他們很令人發火,你也要扭過頭去忍住譏笑,因為或許他們先前可能都是儀表堂堂的孩子。當你見到退休軍人或老師時,你應該向他們致敬,因為他們托起了祖國的花朵,托起了明天的太陽。所以,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人,都應尊重、幫助。

12、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絲愛,整個世界將會充滿愛。

13、「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唱得沒錯。

14、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愛是真誠的。讓我們把更多的愛心獻給更多的人。殘疾人--社會上的弱勢群體,不正需要我們用愛心來幫助嗎?請大家行動起來,把你我的愛心獻給他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