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清明思念親人的語句

1、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兒來輕輕唱——

2、媽媽您在天堂過得好嗎?你的兒女們都很懷念您!爸爸每年都會帶我們去看望您,您放心吧我們都很好!

3、又是一年清明,親朋好友們,你們好嗎?

4、親愛的奶奶、外婆、大姨,還有那些我沒有見過的親人,是你們給了我親人以生命。想念你們,我們也會很好的。

5、又是一年清明時,霏霏細雨,點點愁思,幾多離人淚!遠在天堂的親人、朋友,你們可好?

6、爺爺:一轉眼你已經走了三年多了,爺爺,你在天堂還好嗎!我想你了,想你站在家門口電線桿下等我們回家的笑臉,幾回回夢中見你,你說你睡覺的枕頭低了,要我幫你抬高的,免得你看不見家門,在夢中,你還站在老家門口等我門回家,這一切,都只在夢中了,爺爺,家裡一切都好。你安息吧!

7、奶奶、爸爸、媽媽:又是一年清明節快要到了,上周末我帶著愛人和孩子到石門峰去看望了你們,回來後還是想念你們,我知道你們都很心疼我,不放心我,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請你們都放心吧,漢林會照顧好我的,我也會照顧好這個家。

8、遠在天堂的親人們,你們在那邊還好吧?我很想念你們,願你們在那邊一切安好——天堂會很溫暖……

9、又是一年的清明節,親愛的爸爸,女兒很想念你,願您在那邊一切安好!

10、願太祖父,外婆在天堂一切都好,希望天使好好照顧您們——我很想念您們!

11、親愛的爺爺、外公,對先人的無限哀思,默哀!願你在那邊一切安好!

12、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又到清明了,奶奶你在天國還好嗎?天堂就沒有病痛折磨了吧,家裡一切都好,願你在天堂開心快樂、、、想念您……

13、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14、遠在天堂的親人們,你們在那邊還好吧?我很想念你們,願你們在那邊一切安好——”天堂會很溫暖……

15、細雨紛紛,路斷魂。思念,懷念,卻是永遠的想念!外公,婆婆,爺爺,希望你們在那邊好好的!兒孫兒敬上!

16、想你爸爸,你如果在多好……每每想到你,都無比的想念你如果在,我們這個家該有多好!

17、親愛的弟弟,你在那邊還好嗎?願你在天堂一切都好,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想你了,弟弟!鐳鐳現在已經工作了,你放心吧,我和哥哥爸爸媽媽會照顧好他的。

18、你走了5年了,在那邊還好嗎?這幾年從來沒為你掃過一次墓,你怪我嗎?

19、月夜明,青丘小雨。點滴而落,雨點心上,遙想當年,與卿共攜手,話盡天下。雨滴而落,回首!依稀可見,與子說偕老,笑看紅塵。雨落心

20、頭,垂首!自嘲一笑,獨自飲酒,低語墳頭,奈何橋前可與卿逢?

21、日夜思君不見君,月月想親親不在。你們在那邊過的還好吧!家裡一切都好,無須牽掛!

22、爺爺,奶奶,好想你們,希望你們在那邊過的很好,清明時節,倍思二老,在天堂不會有疾病,不會受苦受罪,想您!

23、爺爺奶奶天堂那邊沒有病痛,沒有人心險惡,祝你們在那邊一切都好,毛子很想你們!

24、又是一年清明節,爺爺,外公外婆你們在天堂好嗎?玲玲很想念你們!時常想念你們的音容相貌,在記憶里一遍又一遍!

25、琳兒,前些日子夢見你了,遠在天堂的你還好嗎?願來生我們還做同窗好友。想念你

26、又是一年清明時,雖然分開數年,天各一方,兒女的萬分的想念卻深深刻在了內心深處,祈禱天堂的親人們,開心快樂。

27、尊敬的岳父岳母您的五姑爺在這裡給您掃墓了。願您在天堂活的快快樂樂的生活的好好的願您在天堂照顧好岳父彼此相互關照互相關…

28、敬愛的爸爸:我很想念您!希望您在天堂里一切都好,也保佑我的媽媽身體健康!

29、回首姥姥去世已經24年了,24年讓我已從一個18歲的少年變為了中年人了,從鏡中看著自己鬢角慢慢爬上的白髮,()不禁感嘆歲月的無情和青春的流逝。去年10月8日,姥姥最疼愛的小女兒,在我們孩子中最沒大沒小的三姨也在與乳腺癌鬥爭兩年之後走了;而就在前幾天,大舅舅的長子,姥姥的長孫,與我同年只比我大幾個月的大表哥也在一場車禍中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如果說人生就是一場話劇,那她們已經永久謝幕了。

30、你知道嗎,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堅強,遇到事我不會只會哭泣了,也不會在躲避了,我學會了坦然的面對,你知道嗎,長這么大做什麼事都沒有後悔過,可是如今有一件事讓我後悔了,直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配擁有,我錯過了一個喜歡我的人,他是那么的喜歡我,而我卻那么無情的傷害了他。因為我心裡有一個喜歡的人,但是我沒力氣去爭取和等待了,所以我選擇了放棄,這也算是善待自己吧!如果你在的話肯定也會支持我的!

31、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在這裡我們盡情道出對親人綣綣的思念,灑下所有的淚,回憶不再是生活的負擔。在這裡我們再次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拼合破碎的心,微笑著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在這裡我們感慨世事無常人生苦短,曾經真正愛過,生命便不存在遺憾。援手於他人危難,自己在挫折中保持樂觀,只要心中有愛,人生永遠是美麗的春天。

32、時間過的真快呀,一轉眼27個春秋就這么過了,如果讓我回味這些年的內容,那最多的也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最溫馨!那時的我不懂事,總和你吵架,對你沒大沒小,可是你卻從不生氣,我現在懂了,可是你卻看不到了,我也答應過你好好照顧娟,我卻沒盡到責任,心裡很內疚的!

33、瓦礫上憂傷流淌著雨水,灰色的天際里閃現著微笑的臉龐,那屋子裡的椅子上空蕩蕩,而竹子做的椅子卻在那裡搖晃,眼睛裡一個曾經的人在記憶里回放。他還在,他在那裡對我期望。青澀的葡糖掛在那葡萄枝上,還為熟透的時候仍然和那些延續著生命的古老聯繫,它們是我來的地方,也是我該離開的地方,它有沒有為我的離開憂傷,葡萄那大大的葉在風中搖擺和誰作別,它到底憂不憂傷。茶碗裡還溫存著他在我兒時給我浸泡的生命,那透徹的心情還在為我傾訴他那段年久的滄桑,只是我已經遺忘,我已經遺忘,我來的地方和我將要去的地方,他也不在那書桌旁陪我傾談,他帶著不願離開,去了我們都會去的天堂。

34、我還記得,勤勞的外婆每天都會早早起床,在我還沉浸在夢鄉中時,外婆就已做好了誘人的早餐。每當我剛剛醒來,意識還未完全清醒時,身體就已循著那瀰漫的香氣走到了桌邊。而外婆通常會拍著我的臉蛋提醒我要先刷牙洗臉,還是孩子的我便蹦蹦跳跳地去了,不時地轉過頭去,還能看到外婆因為快樂而露出的笑容,就這樣,童年開心的一天伴隨著外婆的微笑便開始了。

35、一直想做一個根紅苗正的人,想做安安靜靜的小文青,不想還是一點一點淪為憤青了!對於這一點我只能承認:生活,你太強大了!我開始想念一個人,小白。我們該有六年沒見了吧!記得上次你打電話給我說你現在在西藏----好遠,但是我聽你的聲音卻如此的近--小白,還記得2005年的冬天嗎?我們都在新疆。那一年的冬天可真冷啊!我們圍著火爐吃土豆,在剛下過雪的地上寫:陳與白的友誼天長地久,陳只能嫁給白的哥哥,否則打一輩子光棍……我們整天籌劃著名去流浪:清晨出發,傍晚回家。在那座小小的沙漠裡我們看到了腿細長的黃羊,跑得飛快的兔子,天地如此遼闊,蒼蒼茫茫的白色與天相接,無邊無際,多乾淨。光禿禿的白楊樹筆直的站在路的兩旁,真的像哨兵。那些騎在駱駝背上的哈薩克族過路男人女人,我們崇拜的看他們,他們新奇的看我們,眼神一樣毫無戒備,一樣友好!

36、又是一個思念已故親人的日子,原來時間並不能讓人忘記所有,相反只會讓人越記越深,故去的小姨呀,如果真有來世的話我還想你做我的姨,真的好想你!

37、站在你的墓前,頭腦一片空白,淚水也只能流下一點點,感覺自己不會流淚了,你離開我這么多年了,你知道嗎,每當我傷心難過時就會想到你,可是你卻不在了,如果你在你會教我怎么做的,看著二妹快要當媽媽了,真的很欣慰。平時雖然嘴上我無所謂,可是內心的苦無法訴說,如果你在的話你一定不用我說都能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