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生日演講稿

生日演講稿(一)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您們好!

首先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慶典,今天我特別高興、也特別激動,我想,今天我該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十二年前當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一無所有,而今天卻是「小荷已露尖尖角,梁家有女初長成」。十二年是個又短又長的日子,對於我的人生來說,可能是剛剛起步,我人生的濃墨重彩還在未來,但對於為我付出了辛苦和關懷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以及一直期望著「望女成鳳」的爸爸媽媽來說,卻已經傾注了他們全部的心力和時間,所以,在這裡,我想首先對為我花白了頭髮,累彎了腰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道一聲謝,感謝這十年來你們為我所做的這一切,在你們該享清福的時候,卻還弓著腰為我辛苦勞碌;你們不嫌髒、不怕累的為我端屎端尿,頂著烈日、吹著狂風送我去陪優;每天動著心思的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等著我放學歸來……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不管將來我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一個有錢的人、一個有地位的人、一個平凡微小的人,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去孝順你們,讓你們快樂的度過晚年。

我還想感謝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這麼幸福、這麼快樂,讓我衣食無憂,讓我學到知識,讓我懂得愛,並學會去愛別人。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是為我付出最多,對我期望最大的人,我不知道將來我是否能成為你們期望和想像中的那樣優秀的女兒,但是我會努力的,只要努力表現,一定會被肯定。我會努力的學習、我會和周圍的人和睦相處,我會尊重長者、幫助弱小的人,就象爸爸媽媽幫助我一樣;我會學會克服自私、克服嬌氣,培養自信。也許我將來不能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人,但一定會是正直、勇敢、獨立,有著優秀品質和愛心的人。雖然十歲的我,還不能在這裡保證什麼,承諾什麼,但我想說: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的愛。

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在這個嫩綠的四月,在這樣一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希望能將我的快樂傳播,希望每個人都和我一樣的幸福著、快樂著。

最後,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伯伯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生日演講稿(二)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xx歲生日,我特別開心,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生日慶典。你們的到來是我們全家的榮幸,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個美好難忘的時刻。

過去的xx年,在家人的關愛下,我度過了幸福的童年。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因我,找到了幸福;爸爸媽媽因我,找到了動力;藉此機會,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和一直疼愛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感謝他們這十三年里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衷心祝願: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健康長壽、爸爸媽媽笑口常開。

xx歲是人生的轉折點,我將告別幼稚,走向成熟;告別懦弱,走向堅強;告別迷茫,走向未來。()我願和同學們一起,勵志感恩,追求夢想,分享快樂,繪一幅人生的美好畫卷,向老師、父母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幸福、安康!願今天生日宴會上快樂的音符,帶給在座的所有人快樂和吉祥!

謝謝大家!

生日演講稿(三)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特別高興的日子,今天,我十二歲了,陽春三月,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朦朧的兒童時代。在和煦的春風中,我迎來了十二歲的生日,我感到萬分的高興和激動。十二歲是成長的里程碑,是歲月的見證,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跨進學校的大門到迎來十二歲的生日,儘管時間步伐總是那麼的匆忙,但許多的人和許多的事卻是如此清晰地留存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今天,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今天,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今天,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今天,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

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和一直疼愛我的爺爺奶奶,還有看著我長大的叔叔阿姨,感謝他們這十二年里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將把十二歲當作我生命里的又一個嶄新起點,勤奮刻苦,積極上進,讓最美的笑容永遠在我的臉上燦爛!

感謝大家從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送來了最珍貴的祝福,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並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伯伯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