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十歲生日演講稿

十歲生日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你們的到來,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和溫暖。

其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大姑伯、大姑媽、二姑伯、二姑媽、哥哥、姐姐等等,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今天,我已經是一個懂禮貌、愛讀書、會彈琴、喜歡書法的四年級小學生了。過去的十年里,有你們太多的辛勤付出和無微不至的關心、疼愛。在此我由衷的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愛您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奮發向上。不辜負你們對我的辛勤養育和殷切期望。

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夥伴們。是你們陪伴著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時光。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校園裡、廣場上,到處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感謝你們為我的童年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衷心的祝願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謝謝大家!

十歲生日演講稿(二)

文/陳梓萌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十歲生日宴會,你們的到來,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和溫暖。

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十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一個懂禮貌、會讀書、愛思考的四年級小學生了。十年的幸福生活,大家給了我無私的關懷和無盡的疼愛。今天,我要一一向你們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辛勤哺育我成長,是你們給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是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我像一棵小樹,幸福茁壯的成長。在這裡,我要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奮發向上,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我還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是你們在我小的時候餵我吃奶,給我穿衣,教我學說話、教我學走路,給我講那麼多好聽的故事。有了你們的精心照顧,我才像一棵小草,健康快樂。請相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恩情!

還有我敬愛的老師們,是你們教給了我許多的科學知識,教我寫字,教我畫畫,教我唱歌,教我跳舞,教我學做人……在這裡,我也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夥伴們。十年來,是你們陪伴著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我們一起遊戲,()一起玩耍,一起學騎車,一起學輪滑。校園裡,操場上,到處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有你們陪伴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十分的美好和快樂!

今天,我十歲了,我將告別稚嫩的童年,迎接屬於我的美好的少年時光。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更加努力的學習,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奮發向上的優秀少年!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能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感謝你們為我的童年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衷心的祝願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祝叔叔阿姨工作順利!

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像我一樣幸福快樂!

謝謝大家!

十歲生日演講稿(三)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特別高興的日子,今天,我十歲了,陽春三月,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朦朧的兒童時代。在和煦的春風中,我迎來了十歲的生日,我感到萬分的高興和激動。十歲是成長的里程碑,是歲月的見證,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跨進學校的大門到迎來十歲的生日,儘管時間步伐總是那麼的匆忙,但許多的人和許多的事卻是如此清晰地留存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今天,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今天,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今天,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今天,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

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和一直疼愛我的爺爺奶奶,還有看著我長大的叔叔阿姨,感謝他們這十年里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將把十歲當作我生命里的又一個嶄新起點,勤奮刻苦,積極上進,讓最美的笑容永遠在我的臉上燦爛!

感謝大家從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送來了最珍貴的祝福,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並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伯伯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