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學宴演講稿

升學宴演講稿(一)

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同學朋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答謝宴,在這裡我謝謝大家(鞠躬)。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與在座各位的支持,學校老師的教導,班級同學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在這裡,我要特別提到兩個人,他們就是我的父母,一對平凡而又偉大的父母。說他們平凡是因為他們同樣是萬千考生背後那些默默操勞的家長中的兩位,說他們偉大是因為他們給予我的恩情我這一生也報答不完。所以,我想我不會在升入大學以後而有所懈怠,向反,我將以一顆感恩的心發奮努力,以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各位,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社會。謝謝。

我覺得今天這裡好隆重,這個隆重不是指場面有多大,菜餚有多豐盛。而是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為我高興,我覺得自己應該感到很榮幸。但在這個喜悅背後,我需要感謝太多人了,這包括我的父母,家人,和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他們都是我堅實的後盾,我把他們稱為後援團。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對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物質上和精神上也傾其所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說在學業上沒有老爸含辛茹苦的培養,我不可能獲得今天的成績,至少說我不可能站在今天這個起點上。我的媽媽也放棄了很多物質上的享受。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用語言來表達都是蒼白的。我想我更努力更好的生活是他們最願意看到的,也是我對他們最好的報答。我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身上凝聚了太多人的愛。這讓我覺得在世界上人可以缺少金錢缺少物質基礎,但是不能缺少這份愛,因為它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承載這麼多的愛。即將步入大學,它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我把它當成新的起點,也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

再過幾天,我就要背上行囊,遠赴他鄉求學。當然,我最不能割捨的還是身在家鄉的你們。

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過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師!從我呱呱墜地,父母就開始他們新的征程,她們從我這得到些許歡笑,但他們給我的卻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愛;當我咿呀學語,每一個字詞,每一串不成句的話,都是他們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換來的;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就沒有我學習上的順利,當然就更不會有我金榜題名的今天,在此我要深深感謝我的父母!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

升學宴演講稿(二)

各位長輩,親友以及我那可愛的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謝大家不畏酷暑在百忙之中來參我的升學宴,金秋時節涼風送爽,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在這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我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邁出了人生紮實的第一步。

十多年的寒窗苦讀,在今年的的高考終於有了回報,這其中付出了許多人的艱辛,你們的恩情我沒齒難忘,在這裡我要謝謝你們,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開始了他們新的征程,他們或許可以在我這裡得到些許歡笑,但他們給我的確是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愛,雖然為了供我們兄妹讀書從小到大很少在我們的身邊,但他們卻無時無刻沒在關心著我支持著我鼓勵著我,當我生病時最愁最急的是他們,當我學習上遇到坎坷最焦慮的也是他們,今天借這個機會我要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由於從小到大父母很少在我們的身邊,他們便擔起照顧我們的責任。還記得上國小的時候,由於家距學校較遠,所以每天必須很早起床給我們做飯,就這樣他們沒睡過一天好覺,沒過一天好日子,轉眼我就高中畢業了,他們也老了,當我看到他們那滿頭白髮,心頭甚是難過,他們為我讀書到現在還這麼辛苦操勞,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我還要感謝我的舅舅舅媽他們,在我人生最關鍵的國中三年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你們把我到親生兒子一樣看待,時時刻刻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身體,你們的恩情我永生難忘,謝謝你們。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謝謝你們在我最美麗的高中三年的陪伴,謝謝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的幫助,給我的鼓勵,我真的很感激,謝謝你們。要感謝的太多太多了,在座各位給予我的愛和關心讓我心頭暖暖的,即使我一個人前行即始前行的路一遍黑暗即始我知道等待明天的是什麼結果,可我都不害怕,因為有愛給我照亮前行的路。

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最後祝大家年年大豐收事業蒸蒸日上,家庭美滿辛福,身體健康,合家安康。謝謝!

升學宴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並預祝大家用餐愉快。

回想過去的12年,我感慨萬分。從國小里天真的孩子,到國中叛逆的少年,再到高中穩重的青年,我將激情灑在了校園,用努力的學習迎接未來的挑戰。

在這12年中,有很多人陪我一同走過,我要真誠的對你們說聲「謝謝」。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不僅因為你們給了我生命,更是由於你們無時無刻的將愛注如我的心田。誰能想到,在12年中,面對我的叛逆與學習上的挫折,你們沒有一句責罵,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正是這種愛的教育,讓我信心十足地迎接著未來的挑戰。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奶奶,在我上高中期間,一直陪伴著我,您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倍感溫馨,您用智慧的愛讓我認識了世間百態,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做人。我要感謝我的老師,你們是靈魂的傳遞者,不僅交給我知識,還教會我如何學習,而這是比單純的知識更加重要,因為人的一生就是學習與探索的一生,只有自主的學習,才能使生命更加充實。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和朋友,我與你們共同的學習,分享快樂,共擔痛苦。一個單獨的人是沒有意義的,在群體中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所以要感謝你們用真誠的友誼讓我找到了價值,看到了未來的希望。我還要感謝在座的所有支持我的叔叔阿姨們,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順利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學。

今天不是我學習生活的終結,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開始。馬上我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一隻腳已經踏入社會,我會不斷的用知識武裝自己,路漫漫其修遠夕,吾將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識去貢獻社會,報效祖國。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到來,祝願叔叔阿姨工作順利,各位同學健康快樂。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