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王子讀後感350字

小王子讀後感350字(一)

夜已很深了,圓盤似的月亮高高掛在天空,它周圍那一顆顆星星眨著亮晶晶的小眼睛,透過玻璃窗,望著我這個仍無困意的小女孩。、

坐在窗前,回顧著讀完的《小王子》,眼前浮現出小王子,國王,酒鬼,實業家,點燈人,地理學家等人的形象;耳邊響起小王子那甜美純真的聲音;腦海里全是自己感受最深刻的段落。

最深刻胡段落是「小王子主一個人給他畫一隻羊,小王子求了他很長時間,他才答應了,而在畫的過程中,他還總是畫不對。」

聽到這段話,有人提問了:「這麼一段普通的話,怎麼讓你感受深刻了?「

這句話對別人來說可能豪無意義。可是,對於我這個急性子的人意義重大。

如果我是小王子,我一定會把那個人說一頓或者是不讓他畫了。

有時,媽媽讓我練寫字,一點,一橫,一撇,我覺得枯燥極了,有些漫不經心。由於基筆畫沒學好,直到現在,我寫字寫不好。

小王子給了我啟發,今後做事都應該有耐心。

小王子讀後感350字(二)

內容通俗,含義雋永的《小王子》讓我難以忘懷深深地刻在心裡,一位來自外來星球的小王子,承載著我們的夢想飛上天空。

《小王子》是一個悽美的故事,飛行員「我」因為飛機出了故障,被迫降落在遠離人煙的沙漠中,這時一位可愛迷人的小男孩——小王子出現了,他讓我給他畫綿羊,給我講了許多事,問了許多人類所知道的事情,在這談話中「我」也得知他是一個來自太陽系外的人,他是因為與玫瑰發生糾紛而決定離開的,中間也講了他們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在讀完這一篇時,我知道了小王子那種純潔的心理,他憂鬱的眼神讓我加以夢幻般的色彩,可愛又帥氣的外表更讓我浮想聯翩。小王子的出現,讓我就感到他不是一般人,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他,那個憂鬱的男孩——小王子。

這夜我們共同遙望天空,品嘗夢幻中的甜蜜和憂傷,共同探索人生的意義。

小王子讀後感350字(三)

今天,我讀了《小王子》。媽媽說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讓我好好讀,我讀的很認真。

小王子的星球和一所房子差不多了多少,他的星球上養著一朵很美的玫瑰花。小王子和玫瑰花惱了彆扭,就去了別的星球。比如瘋狂星球,酒鬼星球,沙漠星球……最後小王子來到了我們的地球,他遇到了一隻狐狸,他和狐狸成了朋友。狐狸問他的星球上有沒有人有沒有雞?小王子說都沒有。狐狸讓小王子馴服它,因為狐狸想讓世界有所不同。小王子就馴服了它,然後狐狸問小王子來地球幹什麼,小王子說和玫瑰花鬧了彆扭。狐狸送給了小王子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一句話:「只有用心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光靠眼睛看是不行的。是你為你的玫瑰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感情,才使他變得這麼重要。」小王子記下了這句話,還在心裡默默地背著。最後他為了對自己的玫瑰花負責,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讀完這個故事,我非常感動。我感覺小王子是一個善良,勇敢,有責任心的人。()我要向小王子學習,也要做一個善良勇敢的人。

小王子讀後感350字(四)

我上國小四年級了,這學期老師讓我們讀《小王子》這本書,媽媽還給我買了《小王子》的有聲讀物,我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把它聽完,當然,我在學校的時侯,一有時間也就會去讀這本書,我覺得《小王子》這本書對我的啟發很大。

《小王子》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小孩子,他叫小王子,他從一個很小的星球上來,遇到了一個飛行員正在修理自己的飛船,小王子讓飛行員幫助他畫小羊,最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當時,小王子對外面的世界還什麼都不知道,飛行員就建議他到每個星球上學習點知識回來,小王子接受了飛行員的建議,他先後來到了國王的星球、酒鬼的星球、商人的星球、燈夫的星球、有學問人的星球和地球,小王子很辛苦的來到每個星球,很認真的學習知識,他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我讀完這本書,就被小王子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住了,同時,也被小王子堅持不懈、熱愛學習的精神所感動,我想,我以後也要做一個堅持不懈、熱愛學習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