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2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200字(一)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也是人們居住的星球。現在因為人類的破壞地球的大氣層開始變的薄弱,地球變成了一個溫室,每年地球正以0.7度的溫度慢慢上升,南極冰山正以難以想像的速度融化。今天我就講講只有一的地球的讀後感吧!

地球它無私的貢獻,不求人類的回報,但人類卻利用化學物品來破壞大自然,他們沒有想過地球上的礦石不是早就存在的,而是經過幾百年才形成的,可是人類不珍惜,他們排出二氧化碳破壞大氣層。他們向河裡排放髒水,河裡本來是魚兒的家,因為人們排放污水,現在河裡臭氣熏天,而且有成堆的垃圾,真是慘不人睹。

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讓我珍惜吧。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讓我們一起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200字(二)

你讀過《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嗎?這篇課文寫出了地球的渺小。

學完整篇文章後,我感受到了地球的可愛和寶貴。而且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我們人類還在亂砍亂伐,倒污水,破壞地球的自然資源,所以我建議同學們:不要把沒用完的本子隨手扔掉;不要往小樹旁扔廢舊的電池;淘米水還可以澆花;在植樹節要多植樹;不要捕捉益蟲……

只要我們做到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比如說:每個同學都節約用紙,一天、一個月,一年省下來的將是一棵樹所造的紙,全球有那么多小朋友,省下來的將是一片森林。那么,就不會再有沙漠。收穫將超過復出,世界將更美麗!

所以,請大家行動起來吧,把地球變得更加可愛!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200字(三)

這篇文章我讀了以後,心裡有股莫名的傷感。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也太容易破碎了。”為什麼太空人會發出這樣的讚嘆,我覺得是因為我們不加節制開採地球資源,讓資源加速枯竭。也是因為我們濫用化學品,導致地球出現了酸雨等危害地球可循環利用的資源的東西。也是因為我們讓自來水管流淚,讓電燈超負荷運作,讓筆記本“肚子”空空的被丟進垃圾筐,讓電池“肚子”滿滿被人扔掉。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不能再移居別的星球,我只能指望大家有保護地球的意識,珍惜環境的意識,愛護資源的意識。

如果不希望讓我們的子孫後代見到一個已經毀壞的地球,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呵護我們這個地球,讓地球露出會心的笑臉!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200字(四)

現在地球上的野生動物的數量在不斷減少,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目前只剩50餘頭。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都瀕臨滅亡。就算是在法律面前,有些人還是偷偷地獵殺野生動物。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不能指望在破壞球之後,再到其他星球上去。()要知道現在全世界最快的飛行器從地球出發,飛了30多年,才剛飛出太陽系。但是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內,沒有適宜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我們只有精心呵護地球,保護地球,不讓它受到破壞,我們才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才能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200字(五)

縱觀歷史、橫察世界,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欲望,使大量物種滅絕,地球環境惡化,不惜毀壞自己的家園。這難道不可恥嗎?不痛惜嗎?咱們的子孫後代以後生活在哪裡。我不禁為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感到由衷的內疚和失望。我想對他們說:“醒醒吧!臭氧層窟窿的擴大、全球變暖、沙漠化的迅速發展等等,還不能讓你們醒悟嗎?”人類的執迷不悟將會加速世界末日的步伐,促使可怕的那一天快速到來,人類將會自己毀滅自己!同學們,讓我們也行動起來,大力宣傳保護環境的知識。用我們的小手牽起身邊的每一雙大手,為家鄉的環保、祖國的明天、世界的未來作出理所當然的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