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豁達的句子

1、豁達也有程度的區別,有些人對容忍範圍之內的事,會很豁達,但一旦超某種極限,他就會突然改變,表現出完全相異的兩種反映方式。

2、豁達是一種人生的態度,但從更深的層次看,豁達卻是一種待人處事的思維方式。

3、豁達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古人云: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人言僅二三。面對世事沉浮,想要「勝似閒庭信步」,就得有豁達的胸襟。

4、豁達者的遊戲精神,就是如此。既然他把一切視為一種遊戲,盡避他同樣會滿懷熱情,盡心盡力地去投入,但他真正欣賞的,只是做這件事的過程,而不是目的,遊戲的樂趣在於過程之中。

5、豁達的人,每每是樂觀的人。

6、人生在緊要關頭處,選擇與豁達為伴,就像收穫心靈的一方樂土和澄淨和諧的氛圍。

7、追求豁達的人生態度其實就像一次旅行,沿途的風景和經歷會豐富你的閱歷,會一次次的衝擊你的心靈。

8、豁達是一種感覺,不是因為你是有錢人,或者你是有地位的人,只有從心裡感到真正的豁達,才是真正的豁達,才能達到利吾身的作用。

9、豁達更是一種境界,我們追求之!追求豁達人生,追求大愛無疆!

10、豁達是一種特質,它一部分來源於性格,但更多的源於修養。擁有素質,追求內涵!男人儒雅,女人高雅!

11、把酒臨風,那是一份豁達;樂觀處世,那是一份瀟灑。

12、豁達的人,有著健康向上的思想,灑脫、坦蕩、熱情、開朗;豁達的人,敢於直面得失、敢於示弱、善於修正自我;豁達的人,光明磊落,不會文過飾非,更不會暗箭傷人,熱愛別人也為別人所熱愛;豁達的人,寬容大度,在他面前,不必為說錯一句話而擔驚受怕,不必為做錯一件事而惴惴不安;()豁達的人,從容淡定,聽到逆耳忠言會報以感謝,聽到誹謗讒言則會一笑了之。

13、豁達的人在遇到困境時,除了會本能地承認事實,擺脫自我糾纏之外,他還有一種趨利避害的思維習慣。

14、豁達,於無聲中悄然綻放著美麗的春蕾。

15、一本一本的書,就像是一口一口的飯,不斷餵養著我,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生命的真諦——豁達。

16、豁達也是生存的藝術,更是一種待人處事的思維方式。人生處事為人皆方圓之間,方圓有度,不卑不亢。

17、豁達是一種修養,一種沉穩,灑脫,嚴於律己的風度;豁達是一種哲學,用火豁達的眼光欣賞世間的萬物,我沒會發現生活的美好;豁達更是一種心態,用豁達的心態對待親人和朋友,我們會由衷的感激人生有緣,相聚同行。

18、寬容是裝扮豁達缺之不可的飾品。有了它,豁達就會變得更加完美。

19、豁達,對於任何人,都會賦予他們一種完美的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