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情人節活動主題

情人節活動主題:

一、活動主題:「終於等到你」

二、活動時間:2014年2月14日星期天19:30--22:00

三、活動地點:後海

四、活動形式:男女配合。幹活不累的活動

五、活動規模:33人左右

六、情人節策劃活動流程方案:

一「尋找你心中的女神」

1、通過對嘉賓的介紹,嘉賓選出自己心儀的對象

(自我介紹限時2分鐘/人,女嘉賓們全部站一排通過自我介紹讓男嘉賓有個初步的了解,男嘉賓作出選擇,如果只有1位男嘉賓選擇,並且女嘉賓同意,則初步速配成功。如果有多名男嘉賓選擇,則男嘉賓有1分鐘的表白時間,最後女嘉賓選擇1位心儀的,速配成功。)(七夕情人節情侶活動策劃書)

2、如果男女雙方同意則第一輪速配成功在剩下第二輪速配

遊戲非得一男一女合作才能得到大禮品大禮品4個只有男女一對可以玩。要配合。男女是一組後都不能離開對方離開算棄傳處理沒有禮品不能玩下輪遊戲。

二「分組對戰帥哥美女對對碰」

大家分成2組。牛郎隊與織女隊。每隊6對男女外加一個男的。遊戲就是每組每次遊戲游淘汰一對到最後成3隊後可以得到大禮品個排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1、牛郎背織女(推選現場每組2對男女組合共同完成本遊戲)

遊戲規則是分組進行,其中一人蒙上眼晴背上自己合作伴侶,由另一方負責指揮,按遊戲的路程,要撿起所安排的物品、規則是男方的蹲下女方撿起、拾玫瑰等關口。順利通過的組並且用時最少的一組將得到小禮品一份。

2、智力大衝浪,爭分奪秒遊戲

每組2對男女女的坐在凳子上男站在牆對拿玫瑰花。每組的女方給對方男的提出一些問題,答對可以走一步,知道男方可以把玫瑰送到女方,就是勝利者。答對問題最多的組將得到小禮品一份。失敗的就淘汰。

3、情歌對對唱

由主持人說個字。如愛,現場每組一對。比賽過程中參與者自由發揮自我特長,努力表現自我。唱愛開頭對情歌最多的一組將得到小禮品一份。要答對5次失敗的就淘汰。

4、情侶大贏家pk

活動每對贏的男女在pk評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5、對情侶。拿西瓜餵對方吃。男的蒙上眼晴。每組女的給對方瞎指揮。看那對吃到西瓜就贏的。贏的一隊

將得到小禮品一份。失敗的就淘汰。

6、紅繩一線牽

男的站在牆邊而女的即上紅繩對著拉。只要男能夠牽到你的手就贏的。

7、一見鍾情心心相印

主次人說三個成語男的要按求做三樣不同的動作。男的寫在女的手上女的猜出來答多的就贏的失敗的就淘汰

8、四不象

每隊男女談論給對方學什麼叫。那個隊的可以男的或者女的叫男的猜。猜對算贏猜3次失敗的就淘汰。

最後終結情侶剩下最後三對。化拳看那隊一組贏的他們可以給剩下一隊想遊戲讓他們竟掙第三名。贏的就和那一隊。給大家說活動得第一名

文藝演出:

男女嘉賓共同出些節目。大家一起娛樂,唱歌跳舞,做遊戲等。

自由活動:吃巧果

情人節的應節食品,以巧果最為出名。巧果又名「乞巧果子」,準備一些巧果,和一些小零食,大家邊吃巧果邊娛樂邊聊天,這樣有可以給雙方一個了解對方的機會。

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