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情人節簡訊

1、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2、每一縷陽光,都飽含了我對你的相思;每一朵白雲,都寄託了我對你的思念;每一片落葉,都表達了我對你的愛戀;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款款深情。今天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3、情人節,送你一隻真心杯,捆綁你的一「輩子」,送你一個鑰匙扣,「扣押」你的真心意,送你一隻小手鍊,相知「連」接你和我,再送一條好信息,你我愛情永不息,情人節,讓我送你快樂甜蜜!

4、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5、親愛的老婆:年的風風雨雨我們艱難走過,未來的路我們還將一起攜手並進,無論有多遠。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人人都會羨慕我們這對恩愛夫妻的!

6、時間像是一個口袋,愛情則是口袋上的補丁,雖然有時覺得不夠體面,但是沒有了,歲月也就空了!白色情人節,給心一個機會表達,給愛一個機會補充!

7、親愛的:年的風風雨雨我們艱難走過,未來的路我們還將一起攜手並進,無論有多遠。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人人都會羨慕我們這對恩愛夫妻的!

8、愛情好比一把鎖頭,我就像你手中的一把鑰匙,鑰匙可以打開一段愛情,也可以鏽蝕一段愛情,並不是每把鑰匙都配合幸福的愛情,關鍵在於你怎麼運用這把鑰匙。

9、情人節是鮮花和朱古力的海洋,沒有情人就為自己買束鮮花,吃一塊愛心糖,這是愛神的願望:保你在愛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10、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情人節快樂!

11、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12、愛情本無對與錯,只有考試那麼做。風趕殘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約。愛恨情愁不能說,雙絲網有千千結。風清雲淡撩人夜,濃情蜜意情人節!

13、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情人節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節日快樂。

14、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5、這將是和你在一起過的第二個情人節了,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雖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過,但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愛護。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幸福之路越走越遠。

16、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17、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8、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一起度過;一輩子,只想與你攜手到老。

19、白色情人節,祝你和愛人「白頭偕老」,願你的愛情「白璧無瑕」,請你對傷心「白眼相看」,給你的信息「白紙黑字」,要你的幸福「明明白白」!

20、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盪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簡訊,從此愛情一路無阻!情人節快樂,讓真摯美好陪伴你直到永遠!

21、假如我是風箏,你就是那根長線,牽引著我;假如我是蠟燭,你就是那團火焰,燃燒著我。沒有你,連呼吸都變得多餘,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唯一!

22、對你的愛如玫瑰般熱烈,卻不凋謝;對你的情如鑽石般明亮,卻不浮誇;對你的意,如溪流般清澈,永不枯竭。綠色情人節到了,給你一份永不枯竭,永不凋謝,好不浮誇的綠色愛情。

23、一起看過的書,共同演繹的故事,混在一起的眼淚,在空氣中素描你的眼睛的輪廓,願所有的日子成為一杯濃酒,夜夜醉倒成流動的相思!

24、月亮同銀河的相伴璀璨無比,天空和雲朵的融合自然和諧,大地與花兒的相依綻放美麗,情郎與姑娘的相吻愛戀升華。相片情人節來到,將甜蜜幸福的時刻永遠定格。

25、一直相信,有很多豆蔻年華的愛情都開始於這樣的場景——從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明白了什麼叫一見鍾情。只要你快樂,什麼都可以,或許這就是愛。希望我們以後每年都可以一起過情人節。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26、孤單的魂,流淚的眼,寂寞似海,憂傷如帆,欲箋心事無從寄,欲訴相思終無言,好想見,你的臉!

27、說不盡佳節情,信息三弄。昨夜枯梅有縫雪,相思愁。小風疏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新年人間天上,腸斷與誰堪寄。情人節快樂!

28、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29、趟過愛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愛情山座座,奔赴愛的暖窩。面對百態生活,愛情來斟酌。幸福情侶多快樂,願你就是其中的一個!情人節快樂!

30、就要到月了,連空氣中都瀰漫著甜蜜浪漫的味道,但是我知道為了你的「軍令」我要自己一個人度過今年的情人節,我為你準備了朱古力,留給你回來之後我們一起分享!老公,我愛你!

31、愛是一種付出,哪怕銀河再寬,我也要化作精衛把海填,哪怕路途再遠,我也要當作愚公把山搬,哪怕你心再堅,我也要化作水滴把石穿,哪怕你再煩,我也要鐵杵磨針把電傳。今生今世,讓你心歡。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32、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33、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藉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34、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35、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36、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五百年前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情人節我為你祝福!

37、愛一個人,是一輩子。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多年前你一次次一遍遍的承諾,寧願等上生生世世。

38、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過情人節——美的冒泡!

39、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40、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41、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42、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情人節快樂!

43、蜂兒把花粉釀成甜蜜,蝶兒把相遇舞成美麗,我想把玫瑰開成一生的傳奇。玫瑰情人節,我作你的玫瑰吧,芬芳你以後的每一個夕陽晨曦,守著你,陪著你,愛著你。

44、簡訊築起城堡,文字開出玫瑰,問候散發甜蜜,新年觸動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愛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節快樂!

45、都是我的錯,不該說話氣你,要是你離開我,就又回到一個人孤零零的從前,請再給我一個機會,因為最不想錯過的人,就是你。

4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47、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聲我愛你。

48、白天我們思念,夜晚我們夢見,約會我們不斷,情緣我們無限,相見我們恨晚,熱戀我們不倦,愛心我們互獻,祝福我們永遠。情人節快樂!

49、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簡訊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50、七夕將至,送你一束百合,給你一世的燦爛;送你一束玫瑰,許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溫情的藍天,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溫暖、璀璨與夢幻!

5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與你共度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baby,情人節快樂!

52、沒有情人的人怎麼會喜歡情人節的到來呢?無奈它畢竟已經來了,只好祝福別人啦!你的寂寞,我來趕走;我的愛情,你會擁有。讓我們相愛,一直到永久!

53、二月春風拂柳楊,情人節里結情網。時間雖緊張,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愛人旁,情人節給心愛的人煲個愛情湯——必須的。情人節快樂!

54、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55、情人節又來到,過節的人們心如小兔撲通跳,等著情人電話來呼叫,去品嘗愛情的味道。願有情人做幸福的比翼鳥!

56、山無棱,天地合,也要逗你樂;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

57、未來有多遠我們一起走過,路途多漫長我們一起走過,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睛天。親愛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58、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59、你我攜手共享人生的美好,艷過情人節的玫瑰花,你我彼此珍惜對方的真心,甜過情人節的朱古力,你我品嘗粗茶淡飯的日子,美過情人節的燭光餐,在情人節到來之際,只想對你說一句:有你的每一天,人生都是艷陽天!讓我們一直攜手走下去,永遠不分離。

60、「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情人節快樂!

61、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情人節快樂!

62、溫暖的光照,撫慰你的煩憂。下雨的季節,想念你的優柔。飄雪的冬夜,冷凍你的心愁。簡明的夜空,馳騁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問候:快樂喔!

63、帶走你心,不是我的自私,那是我對你深深的情誼,當晚風吹來,空氣中瀰漫的是你溫柔的體香,腦海浮現出你迷人的笑容,在此時此刻,我不想多說什麼,只奢望能與你幸福相依今生今世。

64、我願意給你一份安心的依靠,你寂寞的時候和你談天說地。這一天我要對你說:寶貝I LOVE YOU情人節快樂!

65、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66、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67、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6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69、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來我身邊,但是我依舊堅信愛情會來我身邊,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老天不會虧待喜歡微笑的女孩子的,你說對嗎?雖然今年情人節還會一個人。

70、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71、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72、沒你的世界,人海中飄浮,愛就像在真空。你是我的地心引力,甘願為你墜落愛河,留戀於甜蜜的漩渦。用前世的因,了今生的果。愛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73、月號情人節,我要把一年的思念打包,一整季的祝福儲藏,一滿罐的甜蜜發酵,一打的幸福封存,在這天送給你,希望你渡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74、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75、今天情人節,我問你愛不愛我?我夢你那麼多,想你那麼多,你的名字滲透我血液,今天請你做個表決。要愛我,要愛我,你別無選擇,愛我你才能有快樂!

76、情意纏綿在心間,是我對你永恆的眷戀;難分難捨多繾綣,是我對你終生的依戀;你儂我儂感情重,是我對你容顏的想念。這一天,我多想親吻你那可愛的臉。祝親吻情人節快樂!

77、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鬱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情人節到了,祝你心情愉悅,生活美滿。

78、我們的愛情中,沒有一見鍾情,沒有海誓山盟,沒有轟轟烈烈,沒有催人淚下的梁祝式愛情故事。情人節,願我們心心相印珍愛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9、你那輕輕的腳步聲,你那柔柔的歡笑聲,還有你那脈脈眼神兒,悠悠直飄我身,我小心地把它收藏,把它拴在我的心窩裡,讓他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80、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81、每一頁的記憶里,都有你的名字出現;每一天的心裡,都是你美麗的身影;每一個幸福的瞬間,都少不了你的參與。日記情人節,愛你的心永不變。

82、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節快樂!

83、此時此刻,我不知道你在哪,我卻知道我的心在那;彼時彼刻,我不知道我的心在哪,我卻看到你停在那。雖然這依然是個沒有你的情人節,我還是默默地在屋內插上一束花。

84、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間總是很長,記憶是抹不去的日子,永遠不會發黃,又到月情人節,想念與你一起的兩人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