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徵婚自我介紹句子

1、今日徵婚我報導,脾氣溫和不暴躁,閒妻良母能做到,權利義務分得好:你掙錢來我管鈔,你做家務我跳操,丈母娘家你要跑,全當替我盡孝道,說東你不許西跑,花錢你要立刻掏,不能條條都做到,休想電話能要到!

2、姑娘我雖不能一笑傾人,二笑傾城,三笑傾國,魚見冒泡,雁見高飛,月見月亮花見花開,卻也是好花一朵,身高你來量,體重你來稱,尋真誠可靠的牛糞一坨,要求能把我這朵小花越養越漂亮!

3、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乾。

4、徵婚:本人身高一五三,模樣醜陋不堪看,家有房屋一兩間,家用電器燈一盞。雖然條件一般般,但是愛意能包天,倘若姑娘你有意,你需自費來見面,若是純屬鬧著玩,請你自覺靠邊邊,別繞我的清修夢,不然讓你兜不完。

5、徵婚:夏日酷暑難耐,近日母蚊來咬,藥物噴灑不少,效果一直不好,偶聽母蚊歌唱,好像要處對象,遂來網路徵婚,解除母蚊寂寞,解我挨咬苦惱,有意者傍晚時分,我家屋外恭候,希望一次搞定,速速離去私奔。

6、徵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內向,有房是租的,有車是自行的,有錢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內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併與我將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車打造成小轎的,錢打造成6位數的。有意者請與我聯繫。

7、身材五大三粗,臉盤圓圓呼呼,走路艱難好似上樹,找個女伴相攙相扶,吃飯要求大滋大補,睡覺好像還打呼嚕,看我圓圓的大肚,跟著我絕不會受苦,日子過的舒舒服服,賽過別人家的小豬。

8、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9、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對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10、沒學歷沒文化,不會講笑話,沒別墅沒寶馬,工資八百八,沒拖累沒牽掛,只想有個家!

11、本人王本山,今年二十三,已到發情期,欲把戀來談。工作在酒店,每天當領班,()工資二千五,模樣較一般,住房有一套,不用愁借錢,想尋一美女,終身來做伴。

12、房子暫時沒有,存款還未過萬,模樣平平常常,多看幾眼就會習慣。平日悠閒獨自遊蕩,實在不行偷點小錢,沒有其它擅長,心地還算善良。廣集女伴:生活路漫長,過完一天算一天。

13、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14、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繫。

15、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16、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17、家住城頭垃圾站,每天都吃萬家飯,把手一伸來兩塊,買個冰棒很涼快,感情生活很苦惱,晚來睡覺沒人抱,今天上網來徵婚,希望有人送上門。

18、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19、哥流浪江湖已久,轉眼已到二十六,風雨飄搖的日子不好受,想找個美美讓我摟,不管你長的是美醜,只要心地善良解人憂,今後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願被你拽著走。

20、小女子正值妙齡,小臉蛋長得水靈,小身材玉立婷婷,小聲音響如叮鈴,小小年紀已動芳心,小小人兒萌萌花情,徵婚要求:小伙子模樣像明星,小身板均勻還有型,徵婚語:小情侶牽手花廳,小夫妻結髮遠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