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天衣無縫造句

1、這種功能天衣無縫地擴展了根據組進行定製的概念。

2、不管小偷說謊說得天衣無縫,還是掩蓋不了虛偽的本質。

3、這讓我現在就想停下來,或去用數年寫出某篇天衣無縫的東西。

4、他的另兩名隊友也同樣因他所謂天衣無縫的謊言而遭到起訴。

6、小偷把別人家的金銀財寶偷的精光。小偷偷的天衣無縫,警察沒有發現一點蛛絲馬跡。

7、灰太狼總以為自己設定的陷阱是天衣無縫的,但在機智的喜羊羊眼中,卻是破綻百出、不堪一擊。

8、非洲南部的木雕工藝品做工精細、雕刻得栩栩如生,天衣無縫,令人嘆為觀止。

9、歹徒作案總以為天衣無縫,結果還是被警方識破。

10、但是,在這種天衣無縫的政治延續的表象之下卻暗示著阿根廷的改革即將開始。

11、我打爛了媽媽一個心愛的花瓶,我用膠水把它粘的天衣無縫,媽媽竟然一點也沒發現。

12、此外,面對日復一日的騷擾和緊急情況,它必須表現得天衣無縫。

13、小明用偷看別人試卷的方法,考得了一百分,他做的真是天衣無縫。

14、。他的文章立意明確,令讀者印象深刻,真可謂是天衣無縫。

15、這真是個天衣無縫的計畫啊!

16、他說話做事次次的漏洞百出,根本談不上一點天衣無縫。

17、香港獨特及快速的經濟市場正好配合我們的產品特性,可謂天衣無縫。

18、北京的風景真是天衣無縫。

19、爸爸做事和做人總是求全,求好,也就是求得天衣無縫,這是一個好習慣。

20、江西景德鎮的陶瓷工藝品件件構思新奇,天衣無縫,人人看了都讚不絕口。

21、我和他心靈相通,每次玩遊戲我們配合得都很默契,真是天衣無縫。

22、如果想把每件事都做到天衣無縫,就必須培養多個角度看問題的習慣。

23、這一對投捕手默契十足,比賽時配合得天衣無縫。

24、這兩塊木板子在師傅的巧手下,黏合得天衣無縫。

25、小明說謊天衣無縫,就連媽媽也識不破。

26、我編的謊言天衣無縫,連聰明的媽媽都無法辨別。

27、這樣,就可將分散式修補程式檔案天衣無縫地集成到以前部署的系統中了。

28、這輛轎車設計的方案天衣無縫。

29、這個小偷自以為是,覺得自己盜竊天衣無縫,結果還是被警察發現了蛛絲馬跡,給抓住了。

30、他自稱是「謊話大王」,說的每句謊言都天衣無縫,可還是被練了一雙「火眼金睛」的媽媽識破了。

31、西施的美是天生的,()所以也是天衣無縫的。

32、小偷編造出一番天衣無縫的謊話,很輕易的騙到了五百萬。

33、這整個構思天衣無縫,真是無懈可擊。

34、小偷認為自己的謊言天衣無縫,一點破綻都沒有,可警察一下子就看出了他是壞人。

35、爸爸賣的產品真是天衣無縫。

36、陳工程師真是技術高明,設計出來的大樓天衣無縫,得到大家的認可。

37、狼要吃羊,狼設了一個陷阱,說:「這個陷阱真是天衣無縫。」結果羊真掉到陷阱里去了。

38、這番天衣無縫的話,使人不得不相信他說的是事實。

39、媽媽說:「你要有一張天衣無縫的學習時間表,才能不讓時間流失。」

40、媽媽的衣服真是漂亮到天衣無縫的地步了。

41、他倆搭配演出的默契,真可說是天衣無縫。

42、然後有一天郵局送回了他十篇機械製造的天衣無縫的小故事。

43、做壞事的人,不管他做得怎樣天衣無縫,到最後還是被發現的!

44、我的鞋子和雨傘都破了一個洞,媽媽幫我修補後,可以說達到了天衣無縫。

45、父母對我們的愛也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的。

46、有些奸商做黑生意,常常以假亂真,將假貨製造得天衣無縫,令人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真缺德。

47、<淘氣包馬小跳>中的唐飛和毛超製作的表真是天衣無縫。

48、敵人自以為天衣無縫的防預,最後還是被紅軍攻克了。

49、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一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50、這篇推理小說的結構,簡直是天衣無縫、無懈可擊。

51、網站的致勝之道在於創意與商場定位結合得天衣無縫。

52、警察的計畫是天衣無縫的,不管小偷怎麼樣狡猾都跑不出警察的手掌心。

53、我的衣服破了一個洞,媽媽就給我補,而且補的天衣無縫。

54、劉老師設計了一套天衣無縫的學習方案,讓我們更加愛學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