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傾聽造句

1、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喜歡笑的女生,因為我會傾聽,因為我懂得學會傾聽是多麼的好,多麼的讓人快樂。

2、那是一種美的享受,需要你傾聽,用心傾聽。

3、學會傾聽,你可以得到很多很多。

4、你只有學會傾聽,才會有更大的收穫。

5、當你的朋友跑來問你傾訴,不要煩躁,傾聽是一種福氣,是朋友對你的信任,是上帝贈於你的恩惠。

6、傾聽猶如炙熱的夏日裡一陣涼風,把枯燥與煩悶一拂而盡,送來愉悅輕鬆的感覺。

7、學會傾聽是對於每個人都非常重要的。

8、花兒在風中搖擺,傾聽著風的旋律。

9、我們要學會傾聽他人的真心話。

10、課堂上,我們要養成認真傾聽的好習慣。

11、在傾聽的過程中,你能感受到無限的樂趣,那樂趣不是暫時的,更不是無味的,不是壯觀的,更不是洶湧的。

12、前人尚懂思考與傾聽的結合,我們更該讓思考的光芒照亮傾聽走來的道路,讓傾聽的餘音澆醒思考的迷茫。

13、傾聽是春天剛發芽的嫩草,充滿活力與希望,也給人帶來新生力量和希望之火。

14、我們要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這對我們的學習和生活都是很有幫助的。

15、大樹一直在傾聽,()傾聽鳥兒的苦惱,傾聽風兒的歡笑,在傾聽中它成全了自己。

16、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學會傾聽,學會尊重,關愛他們,這樣,你也就會得到他們的尊重,他們的愛。

17、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其中有歡樂的音符也有痛苦的音符,要認識這些音符,那就應該去傾聽。

18、傾聽就是人生,錯過了傾聽,你就錯過了人生,而收穫了傾聽,你也就收穫了人生。

19、人類擁有大腦和耳朵,大腦用來思考,耳朵用來傾聽。

20、傾聽可以淨化我們心靈,傾聽可以提高我們的素質,傾聽可以讓我們得到許多哲理,傾聽可以使我們得到快樂。學會傾聽也就得到了尊重。

21、一次次的傾聽,帶來一次次的收穫,一次次的收穫,促使我們再一次的學會傾聽,促使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切事物。

22、我坐在窗前,傾聽著嘩嘩的雨聲。

23、音樂課上,我傾聽著老師動聽的歌聲。

24、上課了,我們不光要傾聽老師的話語,還要傾聽同學的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