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巧奪天工造句

1、讓人最震撼的是,鷹窩峰的最頂端聳立著一棵挺拔的雲松,無論怎樣的巧奪天工的盆景,都比不上這樣的自然奇景。

2、爸爸說其實這正是大自然的偉大,這巧奪天工的景象,僅僅是一個角度所造成。

3、柱子屋檐上繪畫上去的飛禽走獸游龍驚鳳圖案,活靈活現,巧奪天工。

4、地攤上有許多賣假花的,五顏六色的假花可謂巧奪天工。

5、大自然是多麼心靈手巧,巧奪天工,竟裝飾的如次淡雅而不失華麗。

6、滿樹的銀杏葉就像一把把巧奪天工的金扇子,真是仙人彩繪妙筆天成。

7、這個公園裡的假山,結構新奇巧妙,真是巧奪天工呀!

8、遠遠望去,它像一座碧綠的寶塔,巧奪天工,我真想抱住它。

9、她像浪漫的年輕畫家畫的伊甸園裡的仙女一般,漫步在陽光下,一個樸實無華巧奪天工的絕代佳人。

10、這時,他才發現餃子個個玲瓏精巧,好象浮水嬉戲的鴨兒,真是巧奪天工的奇貨!

11、滿樹的銀杏葉就像一把把巧奪天工的金扇子,真是仙人彩繪、妙筆天成。

12、此人乃四大畫王最高級人物也,他的畫巧奪天工栩栩如生。

13、看著這朵花,我總覺得是某位玉石巨匠雕刻的,其手藝可謂是巧奪天工。

14、這件珍貴的藝術品真可謂是巧奪天工之作。

15、瀑布從假山上飛瀉而下,()真是巧奪天工,風吹過來水珠,輕吻著臉頰,一絲涼意便湧上心頭。

16、它是一個精緻的水瓶,潔白無瑕光滑晶亮,有著柔美的線條和花紋,無數人都為它的巧奪天工而由衷讚嘆著。

17、回來的路上,我由衷地感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18、隨著腳步的移動,只見一個個巧奪天工的作品映入我的眼帘。

19、梅花的花瓣精巧細緻,似巧奪天工的工藝品一般。

20、煙花的魔力層出不窮,「巧奪天工」自然是人們形容她時脫口而出的成語。

21、要何等靈慧的人,才能設計出建造出這樣巧奪天工的小橋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