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銀杏葉的段落

1、走進銀杏林,大大小小的銀杏樹葉都揮動它的無數個“小手”,像是在迎接我們呢!看!有些泛黃的葉兒在秋風的吹動下輕輕擺動,好像一道道綠黃色的葉屏,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十分美麗。一陣微風吹來,幾片銀杏葉跑出了樹媽媽的懷抱,隨風吹落。很像一隻只小船在水中搖搖曳曳,飄飄揚揚。又好似幾隻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2、我正準備把這片銀杏樹葉帶回家的時候,發現身邊還有一棵銀杏樹,但葉子是綠色的。回家一查,發現原來銀杏樹葉本來就是綠色的,只是隨著季節的變化,逐漸變黃。到秋天的時候,就會變成深黃色,最後掉落。

3、遠遠望去,長長的銀杏街兩側似乎站滿了許多披上一層金黃色薄紗的仙女,而地上厚厚的落葉就像一床溫曖的黃色地毯,半空中飄落的片片銀杏葉就像一群翻飛的蝴蝶……這迷人的景色,怎能不讓我沉醉?

4、它的形狀好似半圓形的扇子,樹葉中央上半部分,葉子分叉,形成一條細縫。樹葉線條優美,彎彎曲曲,給人一種嬌嫩柔美的感覺,它就像是秋風用筆畫出來的。

5、我不禁從地上撿了一片銀杏葉,細細端詳起來。葉子金黃,葉片頂端還有一條波浪,整體看起來像一把蒲扇。摸著銀杏葉表面滑滑的,軟而嫩,舒服極了!再看看地上那些被粉碎的銀杏葉,它們和其它葉子一樣,都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在為他人著想,它們將最終化為肥料,哺育來年的新生命,這不正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奉獻精神嗎?

6、銀杏葉,有著金黃的連衣裙,柔美的曲線,香甜的氣息,柔軟的身子,還會跳美麗的舞蹈。它,是一位純潔、天真的少女。

7、銀杏樹的葉子像扇子。一到夏天,我就經帶一些銀杏樹葉回家。我把它們綁在一起,它們就成了以一把大扇子。到了非常炎熱的時候,我就拿出“大扇子”扇了又扇,直到涼爽了為止。

8、它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沒有玫瑰的高貴典雅。銀杏只是一種平凡的葉子,卻有一種非常引人的美。

9、銀杏樹剛種上時,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根枝杈,沒有一片葉子。樹幹和枝杈的顏色一樣,都是像土豆皮似的淺棕色,上面還長有小刺。()第一次看見這些樹時,我覺得它們難看極了。

10、這片銀杏樹葉葉莖是黃色的,葉子像一個三角形,中間有無數條葉脈。這片葉子從葉莖到邊緣,越來越粗壯。樹葉大部分是黃色的,可以顯現出秋之美。我之所以選擇這片葉子,就是因為它的體形很特別。

11、有的葉子已經飄落下來了,扇著它的小扇子,好像在對我們說: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該把小扇子收起來了;還有的葉子在空中飛舞著,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微風的搖籃里搖來搖去。

12、有時候,銀杏葉也很淘氣。一陣風颳過,地上的銀杏葉快樂地飛向空中,引得小朋友跟在後面追趕。他們一邊拍著小手,一l邊興奮地大叫:“一群黃蝴蝶飛起來了!一群黃蝴蝶飛起來了!噢——噢——!”

13、我觀察銀杏葉的時候發現,有的葉子還綠油油的,但有的葉子卻已經黃了。第二天再看的時候,發現那小小的銀杏葉變成了一把把五彩斑斕的小扇子。

14、走近一看,銀杏樹的葉子形態也不一般,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美麗的蝴蝶。這深秋的季節,葉子變化很大,原來綠的,也變了,有的黃中帶綠,但大部分都變黃了。一陣微風吹過,銀杏葉在枝頭顫動,“沙沙”地響著,像是在合唱歌曲;枯黃的葉子慢悠悠地從樹上落下來,宛如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多美呀!

15、銀杏樹的葉子非常光滑,光滑到幾乎讓人覺得不像秋天的落葉。撿起一些,仔細看,像一把把橙黃的小扇子,一把把撐開的小雨傘,一個個正在降落的小降落傘,而且他們的葉脈是那樣細,那樣整齊,好像一排排閱兵縱隊。

16、銀杏葉上帶著一點綠色,還有美麗的金黃色,邊上也被淺棕色鑲了一條美麗的花邊,遠遠望去像一片片金色的雲。

17、葉子四周,有一條淡綠色的細邊,那是還未完全退去的綠色,兩色過度像葉子姑娘的裙邊。當秋風吹過,樹葉飛舞,就像是一隻翩翩起舞的金蝴蝶。輕輕撫摸頁面,有一種澀澀的感覺,但十分柔軟,又很清涼。它上面有著條形的葉脈,它把銀杏葉打扮的十分細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