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景描寫句子摘抄

1、花園裡的桂花開了,菊花也開放了,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極了。陣陣秋風吹過來,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說:「秋天多美麗啊!」

2、秋天的早晨,太陽公公早早的起床,看著小學生上學去;太陽公公喚來了秋姑娘,秋姑娘在我們的校園裡玩耍;秋姑娘玩著玩著,一不小心就把樹上的葉子吹了下來,黃色的樹葉像一隻只黃蝴蝶在跳舞,慢慢飄下來。秋姑娘又跑到花園裡玩,她張大眼一看:全是金黃色的一遍,高興極了,就像金黃的稻麥在田野里自由的飄蕩。小學生在操場上聞到了月季的花香,同學個個臉上都掛著笑容。

4、春天,桃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綠油油的葉子向四面舒展。大樹下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草地上盛開一朵朵艷麗的鮮花。春風幫楊柳「梳」著綠色的頭髮。

5、秋天,落葉在林間飛舞,有黃的、紅的葉子鋪子地面上,像一張五彩繽紛的地毯。在陣陣秋風中,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挺拔。

6、我們學校大門前有一個小小的池塘,它圍著中間的小竹繞了個圈。池塘里養了些金魚,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是紅的,有的是白和黃相間的,它們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好似在提醒我們:看秋天來了!是的,在它們的身上,我們只要多留點心,也能看到秋天的美麗。

7、大片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於花海中,旁邊還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還有牽牛花、鈴鐺花和一種不知名的小花,這種小花有五片潔白的花瓣,花瓣最裡面是橘黃色和白色的花蕊……遠處,農民伯伯又開始辛勤地勞動了:播撒谷種、春耕、犁田……

8、滿天的星星就像無數雙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好看!月亮露出迷人的笑臉,多像是一個美麗文靜的小姑娘。它把皎潔的月光輕輕地灑向人間。我最喜歡十五的月亮了,因為十五的月亮是一年中最圓最亮的,它向大地灑下了一片銀光,把大地裝點得格外美麗!

10、早晨,一縷輕柔的陽光照進來,讓這裡顯得生機勃勃。中午,輕柔的陽光變成了強烈的陽光。這時,如果你美美地睡上一覺,便會覺得一下午都精神飽滿,神清氣爽。你還會發現,有一片兒蔥翠的芹菜正在悄悄的生長著。他們就像正在比賽長大的小朋友一樣,每天都爭著、搶著喝那純潔的清水,朝著陽光茁壯成長。

11、春天,小溪唱著跳著,流向前方。在經過的路上,萬物跟它打著招呼,小溪變得更歡了。小鳥在它頭上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鳴叫,仿佛在說:「小溪,你好呀!」花花草草向它點點頭,為了感謝它給予了自己一份甘露,還有昆蟲向它擺擺手,高興地說:「謝謝你喔!讓我吮吸你那甘甜的乳汁。」小溪對它們都抱以微笑,愉悅地回答著:「不用謝!我很高興能夠幫助你們啊!」

12、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3、近處的浪花不時地湧上沙灘,它們互相追逐,互相嬉戲,不停地撞擊著礁石,發出了「嘩嘩」的歡快聲,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呢!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一排接一排地奔騰著,向沙灘滾去。我急忙脫下鞋襪,走進淺水中,享受海浪帶來的歡樂和喜悅。

14、一眼望去,疏疏的林,淡淡的月,襯著蔚藍的天,頗像荒江野渡光景;那邊呢,郁叢叢的,陰森森的,又似乎藏著無邊的黑暗;令人幾乎不信那是繁華的秦淮河了但河中眩暈著的燈光,縱橫著的畫地,悠揚著的笛韻,夾著那吱吱的胡琴聲,終於使我們認識綠如茵陳酒的秦淮水了此地天裸露著多些,故覺夜來的獨遲些;清清的水影里,我們感到的只是薄薄的夜這正是秦淮河的夜。

15、舉目遠望,無邊無際的大海好像與天連線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鷗正在飛翔。他們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飛,有的在海面上蜻蜓點水,有的在海面上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海面上興致勃勃地捕魚……一隻只海鷗成了海面上快樂的音符。

16、春天處處生機勃勃。你瞧:小區裡的那棵柳樹,它那光禿禿的柳枝上,露出陣一絲絲綠意。那棵玉蘭樹上,長出了一個個花苞,含苞欲放,湊近一聞,清香怡人。

17、田野里,高粱揚起了黑紅黑紅的臉龐,玉米好像聽了秋姑娘的笑話似的張開了大嘴露出了顆顆金牙,稻子一片金黃,微風一吹,就像漾起了金色的波浪。

18、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稠密的枝葉把山里封得嚴嚴實實的。雖然城市裡的空氣很熱,但是,走在青秀山的小路上,會感到非常涼爽,象一台巨大的空調,熱的感覺一點兒也沒有。

19、沿著湖邊走,湖邊種著一行柳樹。一陣微風吹過,她的辮子隨風舞動,美麗極了。走上石拱橋,我看見碧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閃動,()這讓我想起了蘇軾詩句「水光瀲灩晴方好」。湖面上有鴨子造型和天鵝造型的遊船,像鴨子和天鵝一樣在水面自由自在地游著。西湖還有精緻的亭子、奇特的假山等等。西湖真是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21、秋天,涼涼的,每一個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就連太陽,也少了加熱的活力。可是,大地媽媽最高興,因為自己又多了一件金黃色的衣裳,她一穿,整箇中國都變了。楓葉似火,其它葉子都黃黃的,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呢!秋天,它也很節約電,都不用開空調了,這要節約多少電。大雁追上白雲,好像在說:「等等我呀,我也要去南方。」

22、小操場的場地滑滑的,讓人走起來十分舒服。我們經常到小操場做操,因為可以在那裡呼吸新鮮的空氣。去寢室的台階旁,長著一棵高大的黃桷樹,像站得筆直的士兵,守衛著巴蜀校園。聽說這棵樹已有60多年了,長得有三層樓高呢!操場旁邊還有滑滑梯,上面鑲著一塊塊五顏六色的石頭,像閃耀著的霓虹燈。一共有四個滑滑梯,滑滑梯的中間有一條小路,小路中間栽了許多花草,連成一片,像綠色的海洋。第一個滑梯表面光滑,像被灑過水的玻璃;第二個滑梯一點也不滑,像粗糙的手;第三個滑梯的中間,被花草擋住了一點點,給人一種探險的感覺;第四個彎彎曲曲,像一條蚯蚓。操場旁邊有一個學習的地方,叫菁園。它的牆是用一塊塊石頭砌成的,有五層樓高,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23、春天,可愛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穿黃色裙子的迎春花妹妹正向我們點頭。桃花公主穿上了紅紅的衣裳,我感覺春姑娘已經把春天的色彩撒下人間。

24、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發現家家戶戶門前都種著幽香醉人的玫瑰花,紅的鮮艷,粉的嬌媚,白的純潔,還有紫的、淺黃的……多彩絢麗的玫瑰讓我深深陶醉了。一位老奶奶從屋裡拿出一把剪刀,「咔嚓」,剪下了一朵淺黃的玫瑰送給我。

  1. 最經典句子摘抄
  2. 經典句子摘抄
  3. 優美句子摘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