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新學期手抄報內容

新學期,新面貌,新追求,新目標。
在清晨,陽光照,超快樂,進學校。
老師早,同學早,不陌生,照問好。
新目標,先前跑,在明天,會更好!
新學期新環境新起點新氣象。多點文明,多點創新,讓校園更幸福。學習是首要,安全更重要。
多一份呵護,多一片綠地。以真誠為半徑,以尊敬為圓心。我是校園小當家,我愛校園草與花。
每個人都爭取成功。新學年新風貌,工作學習更高效。素質高一分,形象美特別。
要想成績好,動手又動腦,要想環境美,大家齊創造。學校是我家,關愛你、我、他。

1.把自己的書寫寫成書法家那樣工整。

2.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寫好每一天的作業。

3.上課時不開小差,作到眼到心到口到。

4.加強主要內容,做到看到一遍文章就知道它的主要內容。

1.上課認真,不開小差,做好筆記,回答問題。

2.作業書寫工整,家長簽寫。

3.強化單詞,如默不出來的每個寫30-50遍。

1.規範書寫數字,符號書定要規範。計算數位要對齊。

2.強化計算,對計算進行強化,每天堅持練習10——20分鐘四則混合計算(約10——30道)。

追求: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工夫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國小里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細心的回想,過去的五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難道真要這樣,流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肯定要珍惜每一秒工夫,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學期到了,那么大家肯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明白,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特別輕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工夫,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里,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國小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幸福的東西。我想,我肯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明星,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特別深化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明白,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慢慢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充足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肯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