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工作經典勵志語句

1、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

3、雄心壯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

4、天下餓不死手藝人,也只是餓不死而已。

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6、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7、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9、誰不向前看,誰就會面臨許多困難。

10、窮人由於缺乏教育,使得人窮的同時,不僅志窮還有著更多的智窮。

11、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12、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

13、世界上95%人都在平平的生活,只有4%的人站到了更高一層,而另外1%的人步入王者的群體。

14、有志始知蓬萊近,無為總覺咫尺遠。

15、一顆高尚的心應當承受災禍而不是躲避災禍,因為承受災禍顯示了意志的高尚,而躲避災禍顯示了內心的怯懦。

16、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7、任何道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而不是靠自己在夢中等來的。

18、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9、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2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1、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22、我們乾工作要使每件日常事務適應於偉大的堅定目標。

23、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若,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24、人生的關鍵在於思想、精神和心情,努力讓自己的思想明澈,讓自己的精神充實而有所支撐,讓自己每天都有一個害達、平和、開朗的心情,這很重要。

2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7、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

28、機會總在懷疑猶豫中產生 在叫好後悔中結束。

29、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30、志之所趨,無遠勿屆,窮山復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無堅不摧。

31、凡事回歸原點,不懂就不懂,努力學習;懂了也要相信人外有人,放下架子,謙虛,能力提升方可最大化!

32、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早日達到自己的目標。

33、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山谷當中的喊聲,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綿綿長悠遠的回音,就是生活對你最好的回報,新 的一周愉快!

3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35、經歷的人生越長久,我就越堅信人與人之間,強者與弱者之間,偉人與凡人之間,最重要的區別就在於無敵的決心 一旦確 定目標,就不要輕言放棄,堅持到底,直到成功。

36、一個人要麼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麼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3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8、人應該支配習慣,而決不能讓習慣支配人;一個人不能去掉他的壞習慣,那簡直一文不值。

39、任何一次對自己的原諒,都會導致下一次更大的錯誤。

40、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41、閒適:你花在不付報酬的工作上的時間。

42、歷經幾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43、換一個角度就能得到快樂,丟掉生活的負面情緒,要有一種認識挫折和煩惱的胸懷。XX 祝您快樂每一天!

44、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45、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46、船停在港灣是最安全的,但這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待在家裡最舒服,但這不是做人的目的;只有不斷自我挑戰,自我突破,一 定能實現人生的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