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工作經典語句

1、出人才的部門,常常是工作多而人手少的地方。

2、一個人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境界,從而看得更高、更遠,做事也更有效率,這要求人學會自覺地學習和積極的思考,只要能力提高,對環境變化的適應性加強,人一定能夠在人群中居於優勢地位。

3、一群能幹而又野心勃勃的人在一起工作,難免會對許多問題有不同的看法。

4、人生意義取決於靈魂生活的狀況。其中,世俗意義即幸福取決於靈魂的豐富,神聖意義即德性取決於靈魂的高貴。

5、凡是偉大的人物從來不承認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許會對他當時所處的環境不滿意,不過他的不滿意不但不會使他抱怨和不快樂,反而使他充滿一股熱忱想闖出一番事業來。

6、抹布,工作平凡的無人問津,但默默無聞地給人以美的清淨。只要思想是有出息的,任何工作都有崇高的意義。

7、許多人感到身體支持不住,往往癥結在於心理上。保持愉快的情緒對身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不怕才有希望”,對付困難是這樣,對付疾病也是這樣。

8、一個人如果下決心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或者下決心要做成什麼樣的事,那么,意志或者說動機的驅動力會使他心想事成,如願以償。

9、我們乾工作要使每件日常事務適應於偉大的堅定目標。

10、一個人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挖掘自己所有的潛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可能會失敗,但放棄則意味著你根本不可能成功

11、你在得勢的時候,朋友多,但真的少;你在失勢的時候,朋友少,但真的多。()你在得勢的時候離你最近的人,很可能就是你在失勢的時候離你最遠的人。

12、現代人最大的缺點,是對自己的職業缺乏愛心。

13、一個人要么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么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14、不乾,固然遇不著失敗,也絕對遇不著成功。

15、即使是最愚蠢的人,在指責別人的時候就會顯得明智;即使是最聰明的人,在原諒自己的時候就會顯得糊塗。

16、工作,越做越會工作。越是忙碌,就越會有閒暇。

17、流言蜚語好比你身後的一個個陷阱,只要你不回頭一直向前走,你就不會受到傷害。

18、人們常用“心有餘而力不足”來為自己不願努力而開脫,其實,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積極的思想幾乎能夠戰勝世間的一切障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