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意境語段

1、臨海的小城,暖風徐徐,陽光和煦,翠綠的樹林隨風擺拂,樹葉邊緣反射著微亮的金光,千百片搖曳起伏,如同鑲上了一連串舞動的金絲。天空的白雲緩緩流動,不時有幾隻飛鳥結伴而過,穿過半空糾結的電線,投向遙遙的遠方,搗碎這個夏日天空的寧靜。有人說,夏天的陽光讓你只記得湛藍的天空和靜靜流過一整天的白雲,記不得陽光的樣子,只有被曬過後棉被暖暖的溫香。而秋天的陽光卻如金子一般灑滿每一個草長鶯飛的黃昏,秋天的陽光仿佛有一種魔力,讓人在這個並不寒冷的季節里傷春悲秋,感嘆時光的流逝,是它金子般的顏色讓人想起了那句“千金難買寸光陰”的至理名言呢,還是人生來就是這樣容易觸景生情的動物?不知道,至少李三思不知道,他只知道夏天的白雲像一大朵一大朵軟綿綿的棉花糖,永遠高高懸掛在海水一樣的天空之上,遠遠的吊著胃口。而秋天的霞雲就像用紅糖攪出來的棉花糖,襯著荷包蛋一樣的太陽,也在高高的天空之上,遠遠的吊著胃口。所以每當他放學回家的時候,格外的飢腸轆轆。

2、萍水相逢,傾蓋之交,在宿命的腳步里,化作作日的回憶,散作陽光下的微塵。舞蹈,伴著絕望的旋律,飄起跌落。新的世界,新的面孔,嘈雜聲如潮水般湧來,我只得捂耳飛奔,躲在內心深處只為留下一片純真。在網路行走如在泡沫上的舞蹈,一直都是小心翼翼,那兒有許許多多純粹的孩子們,安靜地在那兒唱他們自己的歌。他們的歌聲是網路最純淨的水滴,輕輕地把迷失在海底的沙子浸濕,不管那些瑣碎的濁物,用自己空靈的歌聲,透視晶瑩美好的藍色。走過繁華街道,一家家唱片店裡傳出紛擾的歌曲,割碎了陽光灑下的灰塵旋即而舞,跌落了凡世的塵埃,孤單舞步,只是一個人的舞蹈。

3、人群匆匆,人們總是朝著未知的目標不斷前行,真的只若過客,不曾有過片刻的停留。望著四周陌生的面孔,我不禁有了一種驀然的惶恐,只得行走匆匆,匆匆。望著天空寂寞歌唱,讓歌聲的翅膀在空蕩蕩的天空盤旋,固執地找尋一方淨土。這是我自己的歌,它在天空上蕩漾起無數凌亂的細雪,又在地面上浮起藍灰色的氤氳,隨後漸漸模糊這個喧鬧的世界,()讓世界都沐浴在垢的純粹之中。天空很空,那些鄙俗的歌聲是無法盤旋於天空的,但我聽見了,那是孩子的歌聲,簡單、純粹。

4、是誰說人的記憶里只剩美好?我亦記得那短暫的微笑,卻在經歷了漫長沉澱的複雜思緒里顯得如此渺小。我在看著別人的影子走著自己的路,卻在一千次轉頭之後尋找著自己的腳步;我在看著北極星指明了它的方向,卻在星空之下無助的迷了路;我在一路上流連著引人入勝的風景,卻在風景變幻之前惹沙進了眼。

5、我還年輕。擁有無數可能的抉擇。即使錯誤也值得。不管結果的是是非非。愛情的是自己的單飛。如果因為你我才存在。不要愛。愛。不應該是錯誤。無論誰對誰。摘自《單飛》

6、消失了愛的影子。隨風飄走不再回頭。留下你給我的承諾。再見了親愛的。孤獨的熱氣球泄了氣。下不停的雨季。雨滴落在我眼裡。摘自《熱氣球》

7、在見到你關鍵的第一秒。愛的情愫開始發酵。小心奕奕寫給你的紙條。幸福劃上星星記號。你像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將你圍繞。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相情願是種煩惱。只要換你一次微笑。就算是做夢也會笑。全世界的人不知道。我不在乎付出多少。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摘自《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8、總愛對人炫耀我的微笑有多么甜。卻不曾看到我另一面。我喜歡冬天。喜歡音樂。喜歡冒險。別總以為你愛的就是全世界。我只好偷偷藏起第二個自己。沒關係對你畢竟沒有意義。我願為你去學習。忘記自己繼續努力就活得像你愛的。是否會在你講不再愛我的那一天。我已經換了陌生的臉。原來可以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改變。還要求自己不該埋怨。摘自《第二個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