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溫暖的弦經典語句

1、其實男人和女人並無兩樣。都是越漂亮就越自傲,也越喜歡孔雀開屏。

2、人與人的關係便是這樣牽連造就,一環扣一環,最終結成一張誰也逃不脫的大網。

3、在人們身上發生的每一件事,其實冥冥中都有定數。

4、譬如說,命命運之所以安排某人認識甲,可能是為了讓他通過甲認識乙,之所以讓他認識乙,可能是為了讓他通過乙獲得一份工作,或幫助到他什麼事,或達成他的什麼心愿,然後他又認識丙,這個丙可能又會為他帶來丁,而這個丁可能就是他今生的愛人。

5、又或者是,某人既認識甲,又認識乙,然後經由他而使甲乙相識,這個相識從此以後便改變了甲乙的命運。

6、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7、人是這個世界上殺傷力最強且生性最邪惡的禽獸,只有人,才會什麼都做得出。

8、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9、到最後什麼都不想要,只想拿有生的一切去換會過去。

10、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1、有些心事,無能為力,便只能自我消蝕,有些思念,無處可付,說之便不如不說…然而,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得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

12、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說個自己聽一聽。

13、既然上天安排我活下來,那么,一定還有需要我去做的事情,一定還有需要我的人。

14、股市指數是在一段時期內飆升到令人不能置信的地步,這個過程就是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發死離場的,套死貪心的。

15、那種大無畏蒙頭往前沖的勇敢,彌足珍貴的也只有純潔的年輕人才會擁有。

16、成長的悲或許就在於,人們再沒有機會去表現純真和幼稚。

17、時間對受傷的人而言是撫慰傷口最好的良藥,對於愛戀的人卻是致命的分離毒藥。

18、即使景再好,情再深,呼朋喚友或樹仇立敵,再怎么投入,若注定無福消受,所謂良辰美景也不過是一場鏡花水影。

19、生死修短,禍福在天,一個人一輩子吃多少,穿多少,享年多少,都是注定的,根本與人無尤。

20、其實人生中種種,很多時候不過是庸人自擾,很多時候,本毋需十二萬分慎重,毋需思前想後,毋需反反覆覆,毋需恨己恨人。

21、放下,原來可以毫無來由。

22、常常會忘記有時候最便捷、最快的路,卻往往可能也是最長的。

23、曾經無可取代的美好時光,原來只能存放在已經過去的記憶。

24、總會不斷地遇到某些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是自己的引路人。在被引領的時候,全無預料以後會發生什麼,只有當走過了那段歷程,從結果處回顧,才有領悟,原來上天安排自己遇見那個人,正是為了要讓他帶領自己來到人生之路的這一個地方。日和夜相繼消失,當人變得像歌那么老時,或不復記得從前許多往事,但一定有一個人,此生也不會忘記,當初就是他,把在情路上混沌跌撞的她從山窮水盡中帶出來,牽著她的手,和她一起推開了一扇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