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溫暖的語句

1、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3、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4、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5、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6、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7、夏,像一個調皮、淘氣的小孩兒。趁我們不注意,悄悄地溜到了人間。

8、夏,使太陽光失去了春天般的柔和,像一個火辣辣的大圓球,向世界發射出所有的光芒。烤紅了人們的臉蛋,曬乾了地上的水珠。

9、天熱得像在火里烤,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瀝青馬路被太陽烤得軟綿綿的。

10、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1、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2、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3、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4、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5、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麥地里,在岸邊的葦草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6、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7、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18、火球般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樹木被烤得耷拉著頭,狗趴在樹陰下吐著紅舌頭,蟬在樹上拚命地嘶叫。

19、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