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心情不好的語句

1、全都給我滾。看開了。草。都是騙人的……沉默……不再期待,不再想念,更不會再流淚。因為,一切都是那麼不值得。

2、您做不到的事,情願別說,那樣還會讓我們好過些對於你們說的話,看來我們還是別信太多。也別對你們付出太多。也別再期待什麼那樣,只會讓我們更加痛苦,更加難受。其實。單身也蠻好過的……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5、月落樹梢情已至,何須望等日出,千迴路轉往深潭,一醉難以解千愁。

6、如果不能愛我,那麼就請不要給我所謂的溫柔。

7、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8、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9、兩個人的世界,一個人扛;兩個人的工作,一個人忙;兩個人的心酸,一個人嘗;漸漸的愛人變成了情人,情人變成了朋友,朋友變得陌生!

10、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11、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12、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3、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4、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15、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

16、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7、女人們,請你們記著……做不到的承諾,請別對您的愛人,您所愛的人,所愛您的人說,那樣,只會讓他更加傷心,更加難過……

18、是現實的枷鎖,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19、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