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落的經典語句

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5、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21、一寸相思一寸灰。唐·李商隱〈無題〉

22、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23、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4、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25、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26、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

27、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28、天空的心情不代表著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著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29、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30、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31、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

32、愛對於我們來說太過於奢侈。

33、相思樹下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民國·梁啓超

34、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35、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36、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37、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38、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