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中的語句

1、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2、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原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3、記得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4、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緣盡也硬要牽扯,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變成個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籠。我會無法呼吸,你捨得看到我不自由嗎?

5、雲中有風,風中有我,我能有什麼?雲對風說,風對我說,我能對誰說?

6、當窗外的風雨來了,我們有房屋,當心中的風雨來了呢?

7、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8、鋼琴的愛人是手,淚的愛人是喜,愛人的愛人是一輩子,你的愛人是我。

9、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10、我不在這裡,請不要在我的墳邊哭泣,因為我沒有睡去。我是揚起千千遍遍的風,我是雪地里閃閃的白光,我是拂照在田野里的太陽,我是夜空里的星星……

11、如果最親近的人我們都無法相信,我們還怎么活下去?

12、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13、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14、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15、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16、一個積極主動的人,還應當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批評和意見。

17、表達能力不只是你的“口才”,在表達自己思想的過程中,非語言表達方式和語言同樣重要,有時作用甚至更明顯。()這裡所講的非語言表達方式是指人的儀表、舉止、語氣、聲調和表情等。通過這些方面,人們可以更直觀。更形象地判斷你的為人,做事的能力,看出你的自信和感情,從而獲得很重要的“第一印象”。

18、只有真正了解別人痛苦的人,才能盡心為別人做美好的事。

19、友誼需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

20、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21、記住,最好的人際關係是相互關愛,而不是相互需要。

22、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23、如果全然無憂,就不知道什麼是“無憂”了!如果沒有別離,就不懂得珍惜相聚了!如果永生不死,就不知道把握生命了!

24、難道從生到死天天在一起就叫做有緣嗎?不!又陌生到相識,由歡聚到離別,由相愛到相怨;都是緣!越見離合悲歡,越是牽扯不清,越有錐心的痛,刻骨的傷,緣也就越深!

25、“緣”讓我們相聚相識相知相惜…很慶幸我們在今世遇上了,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還要和你們相遇。

26、記得稱讚一起工作的人。指正別人時,要先維護他的自尊。用心在所做的事,盡力把它做到最好。想一想今天的表現是否與薪水相當。歡喜領受這一天,由衷感恩和知足。依自己因緣安排生活,但不與人比較

27、可口可樂總裁曾說: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值得深思…

28、不是我們感覺不到溫暖就否定太陽的存在;不是我們感覺不到真誠就否定人間真誠的存在。這個世界因真誠而可愛,因為有愛才完整。“忙碌”不是現代人難以溝通的藉口,只要我們還渴望真情,就相信真情總會有回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