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傷的經典語句

1、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2、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4、當愛情悄悄來臨,我的人生不在空白。有了你我更精彩,我不在是一個人。有你的存在,我才知道我的人生是有光彩的。那你的人生呢,你有了我是不是也和我想的一樣呢?是愛不是愛是愛不愛,我莫名的尷尬,試圖掙脫他,可他摟得更緊。

5、我們之間的感情。那不是愛情,只是曖昧。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我是因為執捻。而是你不夠愛,因此我們就有了這樣的結局。

6、空曠的長廊;潔淨的牆壁;白亮的燈光;藍色的靠椅;到處漫溢著消毒水的味道。

7、時間不再是歲月的量度經歷不再是生命的足跡自從那時起我開始穿越那無限的空間去陪伴哪個永遠對我痴情的你。

8、有些痛,無從說起,有些愛,無能為力,有些情,無可奈何,願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願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願來最孤單的是我,願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9、自言自語很舒服,久違的舒懷的感覺。人果然不能自閉起來。起碼,要學會跟自己說話。

10、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自己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鋒利的回憶。我們像一首最動人的歌曲。痛過後,留下最美麗的紀念品。我們,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瘋,那么熱烈的曾經。

11、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1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

13、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14、GoodbEy!離開並不是放棄,只是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重新開始。

15、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16、沒有我世界沒什麼不同。頹廢的開始,墮落的結束。我的心累了,也明白了承諾永遠只是不能實現的謊言。帶著你噓情假意的眼神,和你那張說謊永遠不帶錯別字的嘴,從我的眼前消失。

1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8、如果記憶里的痛,在瞬間消失無蹤,還剩下什麼留在心中呢。就像是每次深深的呼吸,想拋開寂寞。渴望的安慰,等待的擁抱。卻,不再心頭。如果一切都不說,你,是否會懂。

19、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21、連眼淚都沒處流的人,才是人間最痛苦的人。

22、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23、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來愛你!

24、你從來不讓我偽裝,你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我一直都是那么信任你。

25、是因為愛才知道痛。還是因為痛才知道是愛。

26、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漿聲里何處是江南。

27、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壹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8、看見天空雲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日光照耀不留餘地。這種力量生生不熄。這仿佛在一場長眠之後,醒來時,嗅到新生的氣息,感到潔淨無比。可是一切不過一時,我們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虛,我們義無返顧。

29、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30、可我不能。我無法容忍自己放肆的哭泣。也沒有人能夠允許我這樣脆弱。

31、我現在開始越來越不知道你了,你好模糊。我這一刻,看見頭頂一大堆雲,為什麼都是烏的,為什麼。()靈魂的寄託,被你幾乎完全扭曲,我迷失在自己的路上。我誰也不怪,誰也不怨,或許這就是命,我愛你,你愛她,她可能愛他。我們會是多多告訴我的兩條不在相交的平行線么,我希望不是。

3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壹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壹張臉壹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33、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34、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35、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驚喜,我聽不見;風吹草動的危險,我聽不見。野狼的嚎聲。獵人的槍聲。天使的哭聲,我聽不見!我只聽見寂寞在草叢裡來來回回的奔跑!

36、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37、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38、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39、我試圖找到新鮮的花樣,你們折騰去吧,反正跟我再沒一點瓜葛了。在找到新的花樣之前,要先給自己的歷史劃上句點。所以我要先試圖給自己劃個句號,就算留下的痕跡那么生硬!

40、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4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2、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43、再流行的音樂也會在長時間麻木耳膜的振動中過時,再時尚的衣飾也會在歲月的流逝中褪去色彩,再鄭重的誓言也會在大難臨頭各自飛的現實中破碎,再偉大的愛情也會在長久的等待中腐朽。

44、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46、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