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詩意唯美愛情句子

1、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在這個小鎮的旅店裡--古老時鐘敲出的,微弱響聲,像時間輕輕滴落。有時候,在黃昏,自頂樓某個房間傳來笛聲,吹笛者倚著窗牖,而視窗大朵鬱金香。此刻你若不愛我,我也不會在意。

5、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6、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7、陽光走過留下斑駁的記憶在流年裡沉寂夢中的我卻依舊奢望著聽到你輕輕地睡夢的囈語,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

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萬分想念告訴你百萬人中找到千萬不能失去你。

9、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10、臉若銀盤,眼似水杏,唇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江深竹靜兩三家,多事紅花映白花。報答春光知有處,應須美酒送生涯。

11、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2、天上一首瑤台曲,人間一段生死戀。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13、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6、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與無常。

17、古往今來,物是人非,天地里,唯有江山不老。

18、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9、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筆尖搖曳、是阜盛而過的年華栩栩生輝。

20、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2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2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3、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4、風吹動如花般破碎的流年你的笑容搖搖晃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點綴……

25、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2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