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心碎的句子

1、每個人生命里都會出現一個在宿命最初的地方帶著純真傷口,快樂微笑的人。

2、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

3、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4、每到夜深人靜,我才被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不在,真心已不算。

5、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6、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的。

7、只有輪迴繼續轉,日升月沉草木枯榮。是誰說過: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8、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扎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9、深夜點點光芒是旅行者最後的希望,它們是惡狼的雙眼啊!太陽;月亮;一直在交替。陽光;月光;在它們的照耀下,發生著那樣多的荒唐,原來我的微笑也是殘酷的。

1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1、當我留著淚和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2、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3、你從沉睡中醒來吧,你看一眼就能戰勝傷害你的一切。

14、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15、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16、當小美人魚將挽救生命的匕首投入海中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知道了自己註定要化做泡沫的結局。這一刻,她下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她不後悔,至少,她已經愛過了。

17、儘管世事有多麼善變,不管相隔多麼遙遠,關懷總是用不間斷!

18、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19、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20、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一份柔柔的的溫情-這便是生活。

21、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22、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以割捨。

23、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痳痺,痛的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24、人,應該永遠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不要對生命失望,即使你看到這麼多很讓你失望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活著,就不要怕失敗,怕挫折,其實永遠都有個希望在前面。

25、把一切淚水留給昨天,把所有煩惱拋向未來,開懷一笑,把它當作甜蜜的創傷,縱情一飲,把它當作美麗的痕跡。

26、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27、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28、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29、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30、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