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文中描寫河流優美句子

1、你們看,小河多么可愛!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它總是那么活潑。如果你想了解我家鄉的小河的話,那就趕快到我的家鄉來見識見識吧!

2、秋天,河邊的樹木都開始枯萎了,樹上的葉兒由青轉黃,飄飄悠悠地從樹上飄落到河面上,連樹上的野果子也不甘寂寞,也隨著葉子一起落了下來,一起裝扮著這詩情畫意的小河。我突然想起我姥姥做的果汁,這小河也如同我姥姥做的果汁,使人回味無窮!

3、我不知小河的源頭在何處,只記得河水清極了,清得一眼就可望到河底五顏六色、圓潤光滑的鵝卵石。清晨,朝陽為小河鍍上一層金輝;傍晚,彩霞為小河披上一層紅紗;深夜,彎月像一隻銀色的小船在河水中穿行。微風吹拂,河水就泛起層層漣漪,像一片片浮動著的銀鱗,像巧手的漁家少女編織的網……啊,在我的心中,故鄉的小河是條最美的河。

4、冬天來了,小河越發寂寞了。四周早已光禿禿的,已經沒有人願意來看它一眼了,只剩瑟瑟的北風呼嘯而過,小河終於忍受不住嚴寒,凍住了。

5、夏天,小河漲水了。火熱的太陽照得小河波光鱗鱗,孩子們像泥鰍一樣在河裡穿梭往來。河面上濺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小河兩岸的歡笑聲傳遍了山村的每個角落。

6、夏天的小河是美麗的。春末夏初的時候,小河就成了我們的樂園。早上,站在小河邊上,茂盛的小草、五彩繽紛的野花是我們最好的玩伴,在草叢間采些小花插在發間,用小手撥著草葉上晶瑩的露珠。偶爾會有蝴蝶姑娘輕輕飛來翩翩起舞,這時,我們就會追著小蝴蝶來回地跑,時不時地在岸邊空地上踩出透亮的小水花,濺得滿臉、滿身,卻很開心。

7、秋天的小河是憂傷的。秋季是人們收穫的季節,人們忙碌著,似乎把小河忘卻了,小孩子們也不能和它嬉戲了,因為大人們下地忙碌時,小孩子要在家中看門。小河沒有人的陪伴,很憂傷。

8、從前,有一個美麗迷人的小村莊。村莊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小河裡魚蝦成群。住在村莊裡的人們每天都要到小河裡來挑水。

9、冬天的小河很恬靜,就像一個沉睡的小公主。我和小夥伴們打破了它的美夢。我們來到河邊,撿起地上的石子,扔向小河,河面上很快被我們打出了很多小窟窿,然後,冰冷的水便溢出小窟窿,我們好不快樂。

10、小河是頑皮的,流水潺潺,水兒輕輕流動著,嘩嘩的河水不斷頑皮的流出,翻騰著喜悅的波紋;小河是那么溫柔,閉上你的眼睛坐在河邊,靜聽小河的歌聲。那是溫柔的,聽“嘩嘩,嘩嘩……”

11、只是輕輕地一瞥,河面下的游魚和細石竟可以看到它們的每一個細節:魚兒的鱗片閃閃發亮,而石子的紋理精緻而秀氣。河面有若流動的玻璃,毫無瑕疵,乾淨而透澈,讓人的心情也清澈了起來。

12、美啊,家鄉的小河!你那美麗迷人的景象簡直是無法稱讚,使人好象步入了仙境般的世界!我愛家鄉的山和水,更愛家鄉那條美麗迷人的小河!

13、那條小河中水草茂密,安靜的鋪張著遠古的綠色,蘆葦於晚風中搖曳,無數溫柔的箭鏃射向歲月,射向水天一色的蒼茫……

14、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人們都躲到了空調里,而我卻來到了那條小河邊。我站在岸邊,看著小河裡的微波,一陣陣涼意在我的心底蕩漾開來,然後,我脫掉鞋子,赤腳沿著小河漫步。我喜歡小河的水從我的腳丫子裡竄過的感覺,我喜歡河水撲在我腿上的感覺,偶爾還有幾尾淘氣的小魚在我的腳趾縫裡溜過,很是快樂。

15、小河在唱著歡樂的歌;小河是清的,清的那么自然,純淨。透過那一層明亮的玻璃,可以看見“水中的世界”。一群群魚兒,一個個晃來晃去的大鉗子,我把手伸進了透明的玻璃去,剎時間,小魚們慌張的逃跑了。我知道是我打攪了河中的寧靜,是我打開了小河那層透明的玻璃。

16、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給人一種神往的心態。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遠看它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及遊動的魚蝦。夜晚,那彎彎的小河在銀色的月光下,閃閃發光。由此月牙兒倒影在美麗的小河中,顯得是那樣的幽靜;又是那樣的溫柔,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此後的小河更顯得美麗迷人。

17、冬天,淘氣的北風吹著口哨飛奔而來,亮晶晶的小雪花滿天開放,給小河披上了銀沙,給兩岸的土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給垂柳穿上了白大衣。()小河結冰了,孩子們常常到那裡去玩耍。小河仍然充滿歡笑聲。

18、我的家鄉並不是什麼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沒有美麗的青山、壯觀的瀑布。但,那兒有一條小河。我深愛我的家鄉,更愛那條小河。

19、蒼翠欲滴的群峰簇擁著一條逶迤清亮的河,沿河兩岸,明清風格的建築群、依稀可辨的古窯址、蒼涼厚重的徽州古商道,或密集、或星落,無不透著古風古韻,令人駐足沉思、浮想聯翩。

20、春天的小河是羞澀的。每年到了春季萬物復甦的時候,小河裡結的冰慢慢地融化了,魚兒的身影也漸漸浮現,岸上有了一層綠綠的東西,仔細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小草們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岸邊的一排垂柳也抽出了新枝。那時,我們幾個小夥伴只能在小河邊上玩,卻不敢下水去。

21、小河,聽起來很熟悉,這是個常見的東西。可我最愛的是家鄉的小河。我的家鄉在朋普,那裡山好水好,景更好。有好吃的特產甘蔗、玉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