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奶奶的好句摘抄

1、奶奶每天都很忙,除了照顧我,還要洗衣服、煮飯、燒菜、搞衛生,稍有空閒,就是忙著幫我織衣服,直到現在,還是這樣。我奶奶有一手織衣服的好手藝,她織的衣服可漂亮了,我上幼稚園時的老師,看到我穿著奶奶織的衣服,還問我奶奶是哪兒買的呢。

2、我的奶奶,個子長的不高不矮,圓圓的臉,臉的左下角有顆痣;大眼睛,雙眼皮,眉毛不粗不淡,鼻子和嘴巴長得十分協調,只是頭髮全白了,臉上也有許多皺紋。

3、我的奶奶今天的穿戴與平時大不相同: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著喜氣,手裡拿著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4、劉奶奶在我的印象中總是乾乾淨淨的,走到她身邊總會聞到一股股淡淡的皂香。她的頭髮總是梳得那樣好,沒有一絲亂髮。她不但自己乾淨,而且家裡的一切都被她收拾得一塵不染。兒子、兒媳婦和孫子的衣服從來都是她洗,他們總是穿得板板正正。我去她家沒見她閒著過。

5、我的奶奶年已七旬,一頭的短髮像罩一了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嘴裡的牙也已經快脫光,一雙粗糙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像是記載著她70年來的千辛萬苦。

6、她看見奶奶站起來,雙手抓著鍋蓋向上揭。吃力地揭了幾次,才稍稍揭開一條縫。一股濃煙從灶口衝出來,差點熏著奶奶的臉。奶奶隨便用袖子拂了拂布滿皺紋的臉,又搖搖頭,自言自語地說:「老了,不中用囉!」

7、奶奶的牙不好,吃東西時,她那兩片乾癟的嘴唇老是一癟一癟地動著。

8、瞧這位老奶奶,她坐在桌子的最右端,頭上蒙著一塊白頭巾,身上穿著的夾襖已經打滿了補丁。她微低著頭,()兩手熟練地纏著紗布。你雖然看不見她的眼睛,但從她那神情專注的臉上,可以看出她仿佛正在聆聽著什麼。

9、奶奶挎著一隻柳條筐兒,挨個端詳著。時而彎腰用指頭敲敲,那清脆的「篤篤」聲,激起奶奶臉上的紅暈,抹掉奶奶臉上的條條皺紋。

10、她一臉慈愛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已有如嚴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銀髮,半遮半掩,若隱若現。臉上條條皺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11、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布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12、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布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13、我的奶奶今年八十三歲了,她個兒不高,頭上全是白髮,臉上布滿了皺紋,牙齒全落光了。她的背有些駝,小腳只有3寸長,但走起路來還很有精神。

14、她那飽滿風霜的臉上,總是掛著慈祥的笑容,一雙大大的眼睛常常閃耀出和善的光澤,給人一種慈祥樸實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