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神態的句子

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3、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4、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5、寒假快要結束的一天晚上,爸爸在家裡同往常一樣認認真真地給找檢直作業。他越檢查越生氣,突然把我的數學寒假作業本給撕得粉碎,頓時我大哭起來。

6、一團憤怒的熾烈火球在胸膛里不住地滾來滾去,總像要衝到外面去燒掉一點什麼才好!

7、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8、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9、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10、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11、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12、她的臉好象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13、他的臉漲得紅紅的,手還…個勁兒地抓耳朵,身子也不時扭動著,現出十分忸怩的樣子。

14、哼!那小子是水仙不開花―裝蒜!誰還不清楚他的底細?

15、往日和藹可親的媽媽,今天卻鐵青著臉,像是要和誰決鬥

16、我呢,也只好把要說的話深深地埋在心底。這使我這顆痛苦得幾乎要流血的心更加壓抑和沉痛。

17、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18、小強怒目圓睜,眉毛豎起,頭髮根根立起,嘴裡噴出刺耳的聲音,不僅如此,還要伸手打小剛。那憋得通紅的臉像個熟透的西紅柿,身體也像獅子般猛撲過來。

19、他像被誰用榔頭擊昏了似的,倚在客廳的門框上。

20、她只覺得心煩意亂,痛苦難堪;向前走一步,心裡也更緊張一步,仿佛全身的血液一下子都注人了心裡似的,煎熬得忍受不住。

21、他心裡像有七八十個轆轤在旋轉。

22、心裡籠上一層愁雲,襲過一陣揪心的疼痛。

23、他的臉像蠟一樣的黃,嘴唇都發白了,灰白的鬍子一顫一顫地,全身都在瑟瑟地發抖,一雙深陷在眼窩裡的眼睛,像一對火珠子一樣,直盯著小商。

24、爸爸的臉色好難看啊,他像火山爆發一樣發怒了。

25、我很懊悔,由於當時過分激動和興奮,竟然忘記了問他的名字。

26、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27、她的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28、一種慚愧內疚痛心和崇敬的混合之情,像海潮般地衝擊著我。

29、孫強向門口走了幾步,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掉了下來。

30、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31、玲玲笑彎了嘴,兩頭翹起角兒,活像一隻大香蕉。

32、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33、怒火在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爆炸的鍋爐一樣。

34、聽者女兒的敘述,母親的嘴巴像敲開木魚般地笑開了。

35、只見他嘴張得像箱子口那么大,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就咽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36、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37、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38、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39、她像被蛇咬了似的,心裡一陣發痛。

40、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41、我使勁兒咽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

42、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43、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44、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5、她默默地喜洋洋地坐在我身邊,最後微笑著睡著了。

46、他有些吃不消了,牙關緊咬著,“咯咯”作響,臉漲得像個紫茄子,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兒地往下淌。

47、不知怎么了,這個…向吹鬍子瞪眼睛的老頭,此時靦腆得像個孩子,臉紅紅的,話也不流利了。

48、五年前的花白的頭髮,如今已經全自了,全不像四十上下的人,臉上瘦削不堪,黃中帶黑,而且耗盡了先前的悲哀的神色,仿佛是木刻似的:只見那眼珠問或一轉,還可以表示她是一個活物。

49、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50、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

51、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52、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3、他又驚又喜,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驀地亮了,一直沉著的臉露出了笑容。

54、他發火的樣子十分可怕,簡直像頭受傷的狼。

55、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56、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真像冬天吃冰棒——一直涼到心了。

57、眼睛的餘光看到她一直在偷看我,這時我突然轉臉一瞥,她立即低頭拿起桌子上的筆,飛快地在自己的本子上開始寫字,但好像並沒有寫什麼而是在亂畫一氣。

58、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59、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60、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61、雙方越吵越凶,就像一隻只斗紅了眼的小公雞。

62、對方氣得說不出話來,眼睛死死地瞪著他。他也毫不示弱,高昂著頭,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眼裡還露著鄙夷的神氣。

63、等待著,盼望著,我坐立不安,並不時地向門口張望,希望下一個走進門的是他。

64、護士阿姨的臉更難看了,眉毛頓時擰成了疙瘩,額上沁出了汗珠。

65、王老師在房中焦灼地踱來踱去,不停地吸菸,時而掏出金殼懷表瞧瞧,時而望望窗外滿天的落霞。

66、他走起路來,總是背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67、聽到這裡,父親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嘴都有點合不攏了,這時,我看到他的眼裡也充滿了慈愛的目光。母親也露出了讚許的微笑。看到這些,我知道,這次我做對了。

68、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69、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70、他的心裡亂得不得了,怎么也找不到解決這件事的辦法。他不停地撓著頭,眉頭緊緊地皺了起來。

71、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72、他覺得整個胸腔就像一口鍋,一口高壓鍋,()壓力加大,加大,就要爆炸了,可還是揮發不出來。

73、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74、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75、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76、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學習玩耍的親熱勁,想起了這幾天我對她的無禮和冷漠,想起了她對我的寬容和忍讓,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77、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