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苦說不出的句子

1、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2、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3、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4、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縮了,說難;生活遇到困難,你抱怨了,說苦;總是怨天尤人,整日的唉聲嘆氣,羨慕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其實工作不如意,可以慢慢來,因為經驗需要積累;生活不開心,別著急,生活本就是大雜燴。別人今天成功,是他的過去所成就的,你今天雖不如意,但是你年輕,你還有未來。

5、一個背叛過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會繼續背叛你,因為背叛你沒有付出任何代價。一個打過你的男人,你原諒他,他會繼續打你,因為打你沒有付出任何代價……所謂的無底線,就是不斷的原諒傷害過你的人。

6、下雨時的那總美,又有幾個人懂的欣賞,淚就象雲間的水蒸氣掉下來了這片天空才會輕鬆些,喜歡你的寂靜。

7、我們很在乎自己擁有的東西,一旦擁有就捨不得放下。其實你的擁有只是短暫的,那些東西即使再好,和你再密不可分,到最後都會離你而去。所以對待過去,不要過多的追悔,失去的都是永遠;對待現在,不要過分的吝嗇,付出才是一種最好的擁有;對於未來,不要過量的奢望,屬於你的,都在你將要走過的路上。

8、此生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9、心裡苦,空蕩蕩的,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

10、假如有一天,你丟失了愛情,請打開你的雙手,左手是過去,右手是未來,合在一起,中間的就是你自己的現在。你在一開一合中存在,所以又有什麼悲哀,過去的總是一面,未來的才另一面。

11、多年後有一天,你突然發覺,曾經惺忪暗戀的他已經面目不清。想想那些年,可能不過是自己想要有個人來思念;害怕自己心裡因為空無一人,會顯得兵荒馬亂。你笑著問自己,為什麼原來還會花那麼大的力氣去喜歡他?你努力了再努力,還是給不出一個原因。這過去的分秒滴答,大概就是青春吧。

12、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13、人就是這樣,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才可以看清所謂的真心。才明白我的不顧一切,有可能換來的是一句:傻B。

14、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15、留不住似水流年,卻留得住點滴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