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無奈的句子

1、連在夢裡我也多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卻早已離我而去。

2、我的愛只能像微風悄悄掠過,任你去做那一隻撲火的飛蛾,也不能改變故事的結果和你的選擇。

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你是我無法言說的痛,也是我不願醒來的夢。

5、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

6、相思淚深,天涯苦遠。一縷葉落秋風殘。苦海無邊,回頭怎是岸?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空悲切。獨望千年的遙遠,執念回憶的深陷,輪迴的終點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有時候我會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好,沒人跟我吵沒人跟我鬧,我一個人可以很安靜。

9、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0、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1、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2、心裡藏著一個人。不敢說。不敢碰。

13、我一直都明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14、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15、我拼了命的要記住每一個對我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16、夢中的蝴蝶她在飛,飛到南來飛到北,夢中的蝴蝶惹人醉,等待那佳人歸。他說他等了那麼多年,終於等到了我。

17、請給我一點陽光,空氣,水和一點點觸手可及的愛。

1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9、我們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繫你,你也不聯繫我。

20、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人和事,所謂滄海桑田只不過彈指一瞬間。

2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2、知道的,你已經知道。不知道的,你不需要知道!

23、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2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2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6、支離破碎的心,早已不在乎那些無謂的嘲諷。

27、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2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9、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30、隱身不是怕打擾,而是給從未有人說我打擾一個藉口。

31、我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悲傷只不過是在不同的環境下有著不同的情緒。

32、一句那就這樣吧,道盡了多少人的失落與絕望。

33、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代表沒有心碎的時刻。

34、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但不必表現出來,因為都會過去…

35、為什麼有的人她的重擔有人幫她承擔,而我卻沒有,無論擔子是輕還是重,我都的自己一個人去承擔,去面對,多麼希望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人為分擔一切,可是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期望!

36、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37、我不需要你帶刺的溫柔,因為,你不配對我溫柔。

38、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39、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40、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4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2、當你告訴別人你累了其實你只是傷心了。

43、不要抱怨一切,別人擁有的或許你沒有,但你擁有的別人不曾擁有。

44、我們都是一樣的,心裡都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5、其實你可以不用裝,再裝也沒人會特意去關注你,你長得太抱歉了。

46、其實我也很想想凹凸曼那樣,什麼都不怕,然後去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47、寂寞的滄桑惹的誰人斷了柔腸?淚眼的背影隱藏了誰人的思念?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後一滴淚埋葬?

48、你複雜,世界就複雜;你簡單,世界就簡單。

49、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5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51、愛就是那麼的如此有一些還在等著你回頭有一些人早已走了。

52、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在最後把人心看明白。

53、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54、有些人,我放得下。所謂無奈,只能故作堅強。

55、有多少人沒心沒肺的為一個人掏心掏肺最後撕心裂肺。

56、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57、總有一天我會強大到任何事都無法擾亂我心中的平和。

5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而善良的人,卻選擇傷害自己。最後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59、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60、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61、我至少知道我年少時真心愛過一個人。

62、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兩個人彼此傾心,卻因為沉默而錯過。

63、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

64、不要等你走了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了我。

65、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66、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67、之所以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無法擁有。

6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9、沒來得及,因為還有很多的話想和你說,只是說不出口,只能放在心裡了。

70、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71、我們的誓言呢,都忘了嗎,真的忘的一乾二靜了嗎?沒有,我依然記得,只是你,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72、請你記住,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73、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74、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75、回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雖然很短暫,可是很開心。現在結束了,真的好快。

76、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7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78、其實我們都是孩子,何必傷了自己累了自己苦了自己。

79、站在彼岸,猶如站在你我的起點,守望一世花開的,燈火闌珊,伊人是否會走近?落花飄零雨中璇,微嘆,空負前世的一場雲煙。

80、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條除了你以外,別人無法走的路。

81、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82、口口聲聲的說著對不起我,可你依然灑脫不聞不問好對得起我。

83、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84、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

85、為了那個一直在心底的人,而甘心靜靜的選擇一個人的生活。

86、你們之間的曖昧文字,我看到的卻是個證明:我,只是個寄託。

87、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88、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8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90、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92、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93、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或許不在家。漫漫人生路,總會錯幾步。

94、為什麼有的人累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而我卻不能,再苦再累還要把每天必須做的家務活做完,有時候我發現自己是以一個保姆的身份居住在這個家裡,可是保姆也有假期,而我連假期也沒有!

95、我的心臟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

96、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97、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98、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遠無法成長。

99、那些過去帶給我傷害的人別心急我會用時間慢慢返還給你。

100、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101、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102、不管我現在多麼的彷徨『但我終究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103、有人說,倆人相互惦記的,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叫犯賤。

104、我以為我努力過就可以。可為何抓住的是回憶。

105、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106、我總感覺你離我很遠可我的無理取鬧只是想讓我感覺到我的重要。

107、有沒有那麼一個人,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

108、曾經的我愛你沒留餘地,如今的你傷我傷的如此徹底。

109、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10、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是公主,不愛你的時候你就是母豬。

111、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3、有些人虛偽是為了傷害別人有些人虛偽是為了避免傷害。

114、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115、如果能像刪掉那些信息一樣刪掉那些感情就好了。

116、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117、總有那麼一個人,一句話就可以把你傷的很徹底。

118、就算傷透了心,心裡還是那人,這便是愛情。

119、為什麼有的人受傷了,會有人給她包紮傷口,讓她好好休養,而我受傷了,再大再痛的傷口卻沒有人為我包紮,我只能帶著傷口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痛了,流幾滴淚,流血了,也只能讓傷口敞開,看著一個個沒有包紮的傷口,就這樣讓它自己癒合!

120、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12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22、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123、花樣年華的年齡,陪著付諸東流一去不回的時間玩著誰也玩不起的遊戲,遊戲裡的規則迫不及待的更改著,你好像一直都不曾勝利過這個遊戲。

12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25、如果愛不是溫暖,那我寧願選擇冰冷的沉默。

126、明明是個美好的開始,為何到了最後的結局確如此慘不忍睹。

127、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128、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

129、曾經,我們一起大笑,現在連哭的資格都沒了。

130、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31、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也是種折磨。

132、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133、真的喜歡過你,只是你這個傻瓜不知道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