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傷句子

1、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2、一個秘密一旦說出,會讓伴隨的痛苦被遺忘。

3、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4、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5、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裡對自己傾述。

6、愛上一個人,就是愛上一個傷口。每一次愛情,都像一個新鮮的傷口,生長在心裡,偶爾疼痛。

7、聽說,魚的的記憶只有7秒鐘,看見,轉身,遺忘。游一圈,就已經不記得自己來時的路。

8、原本以為,只要緊握著你就可以到永遠,卻沒想到,握得越緊,失去的也越快。

9、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0、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11、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12、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13、請別對我說抱歉,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14、或許等到我忘記了,放棄了,離開了,你才能知道,我於你而言,也是那麼重要。

15、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孤獨了一個世界。

16、不想綁住你,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因為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

17、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18、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9、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20、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

21、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

22、最痛苦的一種分手是,從來沒有說出口,但你的心裡已經明白,一切已經結束。

23、愛,可以讓你不寂寞,但是卻無法讓你不孤獨。

24、煩惱和憂愁就像戒不掉的煙,你越是糾纏就越是痛苦。

25、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26、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27、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

28、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29、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3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卻裝作對方從未走進自己心間。

31、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