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肉痲的話

1、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2、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想送你玫瑰可惜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好發條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倆永不吹。

4、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5、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6、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7、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8、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9、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0、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14、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15、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16、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17、在一個人的天空裡欣賞寂寞的美麗;在兩個人的距離里享受思念的精彩!你是上天賜我的禮物,我將收藏一輩子!

18、親愛的,你的腿一定很酸痛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整天。

19、煙花散盡,明月依然固執地守著清涼的寂寥與歡樂;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十六以後的月亮總在路上走著;給我一個夢,讓我還你一個彩霞漫天!

20、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21、一句話,一片情,一個太陽,一片雲,一條簡訊,送給你,只問可否一生一世愛著你!

22、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3、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不是夢想,也不是痴望,愛情不是這樣。它是善良,是榮譽,和-諧與純潔的生活。

2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5、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6、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27、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28、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29、一見鍾情遇到你,二見傾心喜歡你,三番五次想見你,四季冷暖關心你,五更醒來想念你。

30、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占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31、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32、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33、親愛的,我好想你,幾天不見,好象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將要見到你,讓我好興奮,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