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傷感語句

1、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和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到所有記憶的來源!

2、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3、當心變得堅硬的時候,溫柔的手就難以觸摸上去,一些純粹的觀念,就無情而疼痛地摧毀了。

4、對我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

5、痕跡,很多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6、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7、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8、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9、可以失戀,不能失愛;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愛自己,無論是靈魂,還是肉體。

10、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11、長長短短的頭髮,都是我長長短短的心情。

12、當你對一個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1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5、該珍惜的放手了,會有遺憾;該放手的珍惜了,會有痛苦。

16、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8、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9、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0、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飛。

21、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無論因為什麼分手,愛過,就受過傷,我們在愛的世界裡都是飛蛾,莽撞的飛,難免碰撞。

24、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25、每次聽他說:“我愛你!”我都要在心裡咽一口淚水,等待得太久而夢想成真的時候居然伴隨著更深的痛苦。

26、里走出來的人,就永遠地留在回憶里。

27、可是那么多美好,我怎么能夠忘得掉,雖然已經意識到這種難忘是一種折磨,可是我沒有辦法忘記,太多了,太深了。

28、當痛苦變成憂傷,我便不再哭了;當憂傷成為一種習慣,我便開始笑了。

29、我和他是旅途里的愛情,可能是為了補充消散的熱量,彼此取暖,然後繼續走各自的路。

30、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31、無論是幸事還是憾事,只要過去,便只不過是往事。人無須為了往事而活。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次,在時間的荒園裡,地域的無垠中,我們擦身而過。

32、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33、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34、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是自行了斷。

35、我悄然隱退,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而在最深最深的角落裡,試著將你藏起,藏到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距離。

36、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3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