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勞動的句子

1、所有的勞動者都是一首歌,勞動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一個美麗跳動的音符,和諧社會長河中一朵斑斕的浪花。

2、勞動相當於一種責任意識,只要生存在這種環境裡,就應該意識到這種責任存在。

3、勞動是一首永恆的讚歌。你看萬里長城、葛洲壩、高速公路、立交橋、一座座高樓、通訊設備、交通工具、服務功能、智慧型化運作等等,都是勞動人民的勤勞汗水與智慧結晶。

4、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人類是如此的進步,一切的一切無不來自於我們的艱苦勞動、平凡的勞動,勞動是那樣的默默無語。

5、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創造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

6、無論科技發展多麼的進步,勞動依然是快樂之源,幸福之本。

7、只是個普通的勞動者,無論身居何職何地,都不會忘記祖國和人民的使命。歲月會使人老去,知識卻永遠年輕。白霜染髮,壯志猶在,嘔心瀝血,春蠶到死。

8、我們從小就在養成良好的習慣,要熱愛勞動,以勞動為榮,樹立良好的人生目標。

9、我們看到自己青春的夢想,像種子一樣,在每一次耕耘中綻放,走過一個個繁忙的春日,在我們健碩的骨骼中發芽。然後,蓬勃成一片燦爛的希望,幸福地站立在金秋,去咀嚼那沉甸甸谷穗中流淌得喜悅。

10、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

11、勞動,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動力;勞動,是拉動社會發展的縴繩;勞動,是幫助時代進步的階梯。( 名人名言

12、勞動是一種奉獻,更是一種分享,分享勞動,也就是分享快樂,分享幸福,分享累累果實。從一個人對勞動的看法中,可以讓我們清楚地知道,他的行為準則和道德品質。

13、人類要生存,民族要振興,國家要強盛,個人要發展,確實都離不開勞動。不畏艱辛,誠實勞動,方顯英雄本色。真正的人生幸福,只能從忘我的勞動、創造和工作中獲得,這已是一條顛撲不破的真理。

14、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勞動都是神聖的。你是清潔工人嗎?無論春夏秋冬,當你比太陽起得還早的時候,你給這個城市修飾了了整潔的面容。你是煉鋼工人嗎?你是機關幹部嗎?在電鈕和按鍵的操縱下,勞動的強度雖然有了變化,但是,勞動創造世界的神聖職責和勞動性質卻永遠也不會改變。

15、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

16、每一種勞動都是一種力量,都是魚和水的關係,無論是精神文明的邁進還是物質文明的飛躍,無論運用的是決勝千里之外的高科技還是城市美容師的揮汗如雨,不同的勞動和相同的汗水構成和諧的社會。

17、在樓外高樓,在亭外長亭,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豪情萬丈,血氣方剛的唱一首大江東去,把全世界勞動者的心愿送給遠方,送給明天。讓我們為明天喝彩,為五月高歌,為勞動者擊掌

18、勞動,對於任何人都是平等的!是啊,無論你是做什麼的,無論你是生活在低層的普通百姓,也無論你是工作在政府機關的高級領導,勞動,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

19、勞動,使一個個人類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電腦,將手寫的文章通過鍵盤演繹成多彩的藍圖;航天英雄,把勞動的字眼驕傲地寫在太空;一聲傳導,大洋彼岸就會通過手機看到對方的容顏……勞動創造的神奇,使整個人類睜大了眼睛!

20、勞動是永恆的。當你駕車行駛著不再走路,當你用電子信箱替代了郵筒,當你在爐前的顯示屏欣賞著鋼花的燦爛,建築工人在高樓大廈上的建築中已經看不到原始的印記,那些原始的勞動似乎已經無影無蹤……其實,所有的一切,都起伏在勞動的旋律之中,那些飽蘸著馨香汗水的舉手投足間的優美動作,那些默默無語的音樂般動聽的優美的鍵盤的敲擊聲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