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爺們的話

1、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

2、是龍得盤著,是虎得臥著。

3、我一定等你死後我在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4、男人,要有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一樣,你可以失敗,但不能自甘平庸。

5、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捷運。

6、我要高興的告訴大家,我告別了08年單身的生活,請大家為我慶祝吧。順便說一句,我迎來了09年的單身生活。

7、男人,要保護女人尊重女人,不要強迫她做不願意的事;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8、男人,要有一個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

9、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10、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僅僅是背影。

11、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應有一技之長,無論怎樣,總要養家餬口。

12、男人,要說話算話,吐出去的東西再咽回來,自己都覺得噁心。

13、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14、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15、我是非常非常哎家倩的,我就是要跟家倩結婚,您要是同意,我就住到您這來,有童佳倩的地方,才是我劉易陽的家。

16、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對事業對家庭,()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

17、男人,可以不帥,但一定要有風度修養內涵底蘊。

18、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

19、一個大老爺們,不能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乾出來的。

20、劉易陽:「 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21、我允許你走進我的心裡,也允許你走出去,但是我絕不允許你在我心裡走來走去。

22、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餵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