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祝福簡訊賀詞

1、中秋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乾工作不勞累的,點鈔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歡笑不皺眉的,本人都將提前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以表祝賀。

2、中秋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3、中秋時節,我對你濃濃的思念,都化作一條條簡短的信息,穿過三千尺的高空,然後折返回來,輕輕告訴你:中秋節快樂!

4、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把對你的思念告訴月亮,於是月亮圓了;我把對你的牽掛告訴月餅,於是月餅甜了;我把對你的祝福告訴手機,於是信息你收到了吧!

5、中秋節將至,我將六個願望;做事兢兢業業,事業順順利利,好事層層疊疊,心情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做成月餅送給你,親愛的客戶,祝你中秋節快樂!

6、中秋送你一堆「秋」,開心快樂樂悠悠:吉祥如意各有千「秋」,成功順利萬代千「秋」,幸福生活歲歲春「秋」,永遠沒有多事之「秋」。中秋快樂!

7、中秋節你正賞月,忽然天上雲遮月,水中現月亮,你猛地跳入水中,撈呀撈,撈呀撈…這時一猴子說:哥,別撈了,月亮在天上呢。哈哈節日快樂!

8、中秋來臨,客戶問好,家人團聚,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心情快樂,笑臉相伴,生意興隆,中秋月圓,美夢成真!祝您及您的家人中秋快樂,幸福美滿!

9、中秋節快到了,我在月亮下許了個願,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後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開心快樂每一天。

10、中秋節了,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就怕你會心煩,簡訊以表思念,願你如同一隻豬,只知睡覺永不覺厭。

11、中秋節快到了,給你選了一個大月餅,但不知你的詳細地址,難以送達。不過你可以憑此簡訊到最近的食品店免費領取。領取方法是:拿起就跑,越快越好!

12、中秋節秋高秋爽秋日,恰逢雙節,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下我問候萬千,陡增相思,祝願你快樂一萬年!

13、中秋節祈福:事業順利是一福;生活美滿是一福;愛情甜蜜是一福;兒孫滿堂是一福;友人掛記是一福;身體健康是一福;全家團圓福上加福!

14、中秋節臨近,讓我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成為第一個祝願你的人!明月無價,高山有情,願你的生活像十五的月亮,明亮照人!

15、中秋節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16、中秋來臨花好月圓,祝福披星戴月送身邊,願你:花容月貌笑容甜,風花雪月愛圓滿,眾星捧月總耀眼,日月同輝永相伴,日新月異每一天!祝你中秋笑開顏!

17、中秋節免費大贈送:八月十五當天,憑此簡訊可至九天廣寒仙宮免費領取月餅一個,數量有限,欲領從速喔。註:來回差旅費自行解決,不予報銷。中秋快樂!

18、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簡訊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罐,六香送你永健康。中秋節快樂!

19、中秋明月圓又圓,老老少少人團圓,甜甜美美情有緣,順順噹噹心事圓,和和氣氣好人緣,源源不斷聚財源,溫溫馨馨幸福圓。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圓圓滿滿!

20、中秋送你五輪大圓月:薪水年年大超「月」,人氣飆升大跨「月」,健康指數大翻「月」,生活幸福好優「月」,天天開心真愉「月」。中秋快樂!

21、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雲霞。火紅楓葉帶給你快樂,潔白秋雲帶給你好運,金黃月餅帶給你幸福,絢麗簡訊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22、中秋溫馨提示:別貪杯,讓美酒將自己灌得爛醉;別貪吃,讓月餅將自己撐得崩潰;別貪錢,捨不得轉條祝福跟朋友共品味。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23、中秋送去美好祝願,願你的快樂天天兌現,幸福天天相伴,好運天天不斷,身體天天康健,愛情一生一世圓滿,中秋節快樂無極限!

24、中秋節快到了,剛用手機給你訂了一盒月餅,但不知準確地址,無法送達。不過你可以憑此簡訊到附近超市免費領取,領取方法是:拿起就跑,越快越好。

25、中秋節來了,月兒圓了,聽說嫦娥也去找你了,你的好事到了,()願望就要實現了,二師兄!開門接嫦娥啦!哈,中秋節快樂無限!

26、中秋明月隨風來,秋高氣爽樂開懷,喜迎建國六十載,笑看風雲閱兵台,金秋華誕桂花開,祖國騰飛暢胸懷,雙節友情更添彩,一句俗話來告白:祝你發大財。

27、中秋天氣預報:明天從早到晚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圓轉歐元,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你:戴好頭盔拿好痲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28、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祝生活甜蜜,中秋節快樂!

29、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待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簡訊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

30、中秋節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31、中秋節我想托天上的明月,痲煩月光帶著我對你的思念,將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聲:風起的時候,我想你!月圓的時候,我念你!

32、中秋節快樂,讓我為你獻上月餅的祝福,圓月餅—願你與家人幸福團圓,方月餅—願財富匯集四方,三角月餅—願友誼地久天長,桃心月餅—願愛情甜甜蜜蜜!

33、中秋來了。最好吃的月餅也許不是最貴的那塊,最好喝的紅酒也許不是最老的那瓶,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想起的人。朋友,祝中秋節快樂!

34、中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為大家準備了: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35、中秋邁著優雅的步伐,從皎潔的月光中走來,哼著團圓吉祥的調子,唱著幸福安康的歌詞,真心為你演奏著一句最真誠的祝福:花好月圓,快樂平安。

36、中秋節日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37、中秋臨近百花放,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貴人扶,二香送你搖錢樹,三香送你萬事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福滿筐,六香送你合家歡!

38、中秋節你看,晚上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家人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祝福的簡訊在閱讀中:全家平安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