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立秋祝福語

1、立秋到,天氣涼爽你在笑;煩惱少,心微妙,一切快樂最重要;加薪升職心勿燥,別驕傲,順順利利最為好;秋風送喜,秋風報到。祝君立秋快樂,幸福相邀!

2、時間過得好快,秋天悄悄走來。儘管桑拿難耐,涼爽秋風已在。白天避暑防曬,晚上小肚要蓋。簡訊留下思念,感悟快樂情懷。立秋祝福眾友,生活快樂精彩!

3、立秋了,涼風起,餘熱在,須謹記:三餐搭配要仔細,季節變化有問題,多喝水,防天燥,多鍛鍊,身體好,少吸菸,要牢記,早睡早起數第一,祝健康!

4、一片落葉,兩個人欣賞,三分秋色,四隻眼期盼,五穀豐登,六月里繁忙,七彩秋光,八方友人爽,九九快樂,十分樂意過立秋!

5、立秋到,雁行行;瓜果香,勸君嘗;問寒暖,訴衷腸;心放寬,笑無妨;福祿喜,從天降;愛相隨,賽蜜糖;享太平,走四方;寄思念,兩相望,情誼長。

6、又是一年秋來到,夏暑總被秋風掃,不見滿山盡綠草,方知初秋又問早。期盼紅葉滿山開,告別夏日酷熱曬,夢想激情仍尚在,初秋溫馨淡涼來。立秋快樂!

7、立秋祝福:自來水在流,秋刀魚在游,忘掉所有煩惱和憂愁;秋風在吹,秋雨在下,很想讓你笑一下;立秋到,祝福事順利一切好!

8、時至立秋年過半,日月如梭轉瞬間;為了日子忙連連,金秋已到收穫天,收穫健康體安泰,收穫愉快樂無邊,收穫幸福好時節。

9、南飛的大雁傳來了秋的訊息,漸漸微涼的天氣凝結著秋風的來意,漫天飛舞的樹葉是秋天特有的禮儀,我在這個充滿思念的季節送出問候,祝立秋快樂!

10、立秋的時節秋高氣爽,立秋的景色雲淡艷陽,立秋的心情快樂飛翔,立秋的簡訊隨風而降,立秋的祝福誠摯悠長。祝你:立秋快樂!

11、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來問好;立秋到,燥熱跑,事業豐收少不了;立秋到,好運繞,浪漫愛情來報導;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結號。祝立秋常好!

12、思念伴著落葉而至,問候隨著祝福送到,今天立秋,希望你能忘記這個夏天的煩惱,放下心裡的浮躁,回歸秋的淡然,感受秋的暗香。祝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13、今日立秋,簡訊對你暗送秋波!收到此祝福,你的心情將秋高氣爽,收穫好比秋天果實碩果纍纍,煩惱同秋風掃落葉般乾淨,幸福還鬧著跟你秋後算帳!

14、風起的時候,帶著思念;月落的時候,等待浪漫;雲飄的時候,揮灑悠閒;潮漲的時候,快樂纏綿;立秋的時候,祝福無限:天氣有變化,願你多保重。

15、立秋了,在此送上我的祝福,希望秋風帶走你的煩惱,秋雨洗去你的浮躁,秋天願你收穫夢想,播種希望,願你生活美滿,幸福沒有終點。祝你立秋愉快!

16、立秋過後處暑來,天氣不再烈火炎,多吃瓜果和蔬菜,不要熬夜到很晚,()溫度要隨天氣變,衣物記得要增減,雖然不在你身邊,簡訊一則表關懷!

17、夏天依依惜別,秋意漸漸濃烈。幾度清風朗月,人間換了季節。歲月漸行漸遠,思念不知不覺。千山萬水重疊,難將友情阻截。立秋祝福情切,願你幸福愉悅。

18、立秋來得真快,有點寂寞難耐,念你念得厲害,想你想得發獃,精神不在狀態,情緒重新洗牌,秋天要吃菠菜,聽說可以補鈣,朋友默默關懷,暗把秋波送來!

19、立秋之日,祝福送到。送一份美麗讓你不老,送一份開心讓你歡笑,送一份平安讓你逍遙,送一份夢想讓你驕傲,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收到請回信報告!

20、今天立秋了,景色越來越美妙,少了夏日的煩熱燥,享受片刻的無人擾。工作重新跟上步調,心情淡淡幸福就好!祝你立秋快樂!望少些煩惱,少睡懶覺!

21、忙裡偷閒,立秋祝福:為了工作,東奔西跑,為了生活,黑白顛倒!奔波勞累,身體要好;無暇他顧,家人要想;各自奔忙,朋友莫忘。

22、立秋時節,你挽一縷輕風,從思念的落葉中走過。我在歲月深處默默注視你,用真誠的心為你擋住絲絲涼意。從此,不論你走到哪裡,都有溫暖的快樂追隨。

23、立秋季節替,友情長相憶。大雁南飛去,落葉風中戲。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離,問候遙相寄。匆匆雖難聚,心中倍珍惜:千萬保重身體。

24、夏有三伏秋有「虎」,秋風秋雨秋老虎。季節交替度寒暑,生活奔忙真辛苦。天氣變化要記住,健康損失難彌補。立秋之際遙相祝,生活開心就是福。

25、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花秋實,生活會獨有千秋,煩惱像秋天的螞蚱--蹦不了幾天了!

26、秋風送爽秋意涼,秋夢吐芬芳;秋夜漸長秋草黃,秋日莫感傷;秋月明亮秋水漲,朋友在心上。立秋節氣,秋高氣爽,願你心情舒暢!

27、立秋熱,白露涼,正值金秋好時光。日不短,夜不長,家庭事業多奔忙;錢要賺,身要養,拼搏健康兩不忘。保平安,添吉祥,朋友祝你永安康!

28、落葉知秋,情誼如酒;時間在流,情誼相守;今日立秋,真心問候。祝你:開心勿愁,快樂無憂;愛情醇厚,浪漫依舊;名利雙收,幸福永久!

29、今天是立秋,傳說:若在這天收到這個祝福,從此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立刻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美滿!

30、立秋時節雁南飛,瓜果飄香豐收鬧;天高氣爽心情妙,登高吟秋抒情懷;時光荏苒莫感懷,真情真意祝福在;願你立秋好運來,日子越過越精彩。

31、天蒼蒼,路茫茫,沒有冷飲熱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裡悶;給你一杯冷飲,給你一圈蚊香,愜愜意意清清爽爽! 雖然已到立秋,伏中還是熱喲,就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

32、立秋到,萬物笑,清爽早早來報到!心情好,煩惱少,身體健康最重要!發點財,別驕傲,心想事成才算妙!願你立秋如意,天天歡笑,事事可樂,生活美妙!

33、皇天在上頭,后土在下頭。夏天在前頭,秋天在後頭。好運在裡頭,快樂在外頭。平安到手頭,幸福無盡頭。只要你低頭,立秋祝福到心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