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留言搞笑

1、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2、剛進這裡的時候對同學都不怎麼熟悉,但是因為你是佛堂的,所以對你印象挺深的。嘿嘿……你類,學習挺用功的,唉,真讓我感到羨慕你有這精神。額,跟你沒怎麼接觸過,所以對你並不是怎麼了解……以後,希望你繼續努力!

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4、做任何事都要心平氣靜,做任何事都要沉著冷靜,做任何事都要想起上帝,走到哪裡你都別告訴別人你是神經病!

5、似水流年一起度過青春時光,酸甜苦辣一起追逐理想,嬉笑怒罵馬上各奔天涯,我親愛的同學,畢業只是我們的一次暫別,人生旅程從此新的起點,成功的喜悅我們一起分享,失敗的挫折我們一起承擔,一定記得常聯繫,再見時我們把酒言歡。

6、雖然叫你一聲姐,但是呢?我好像沒有做好弟弟的本分,在太君欺負你的時候,我卻不幫你,還助紂為虐。希望你不會生氣吧!嘻嘻!在這裡廢話不多說了,祝百事可樂,天天開心!

7、我們在同一個班級學習已經兩年了,不知道高三能不能在同班,平時我們說的話雖然不多,但經過兩年的相處。多多少少對你有點了解,我真的很佩服你對學習的那股勁,成績一直都在前幾,難怪連班主任都說你很優秀。友誼很珍貴,希望你好好珍惜,加油吧!為你理想的大學衝刺,奮鬥,相信你一定行。

8、我們馬上要放假了,畢業的畢業,上高三的上高三,是很捨不得,畢竟我們大家也在一起相處了兩年,以後多開同學會就是了。你的成績是班裡前幾,也拿過獎學金。作業也會專門給我抄,嘻嘻,人是挺好的。我不會忘記你的。包括大家。最後祝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嘿嘿!

9、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為夢想,多努力;幸福路,要甜蜜;好運伴,祝如意;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繫!

10、陽光為你壯行,清風為你送行,蟬鳴為你歌唱,鳥兒為你鼓掌,綠蔭為你庇護,雨露伴你清爽。畢業了,真誠的說一聲:一路走好,願你一路順風。

11、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2、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3、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們說話啊,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14、昔日的場景心中迴蕩,從前的歡笑耳邊迴響,轉瞬三年時光,宴席即將散場,多少的不捨填滿心房,多少的不捨化作希望。祝:畢業後前程輝煌,一路康莊!

15、說實話你這人挺不錯的,長得挺好身材也不錯,不管以後我們見不見面,但我會一直祝福你得啊!親愛的,送你一句話:早死早投胎!

16、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17、班長:兄弟,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你在我手下四年里從沒聽過我一次命令。

18、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後會有妻!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嫁個有錢人!祝一切都好,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19、校園中,我們曾經共擔風雨,我們曾經共享陽光,我們曾經揮淚拼搏,我們曾經笑迎輝煌。畢業了,()天空任我們展翅飛翔,海洋任我們揚帆啟航,高山等著我們奮勇攀登,平原期待我們信馬由韁……親愛的同學,出發吧,前程無量!

20、像你這樣的男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男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21、兩年同窗,共述一片陽光700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皆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友誼作一朵鮮花組成百花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制出鮮紅的戰袍,作一顆小小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2、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4、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25、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激情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成功設定我們各自的理想,願你畢業加油。

26、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交是友誼,有情便有意,心兒有靈犀,我們來相聚,如今畢業臨,各奔東和西,雖然有距離,還得常聯繫,祝福送同學,未來很美麗,大家去努力,一切如你意。

27、要畢業了,向五湖四海采一些吉祥,問天南海北要一些如意,朝四面八方拿一些好運,對大江南北收一些財氣,將這些全送給你,祝你吉祥如意,好運不斷,財氣逼人,願你我同學情誼永存,常聯繫喲。

2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30、和你雖然沒怎麼相處過,但從你平時為人處事看來,記得你是一個挺好強的人。身為會計課代表的你,我經常看見你為了收作業而忙前忙後,大呼小叫,呵呵,真的很盡職。有種女強人的感覺。快要畢業了,希望你能順利考上你理想的大學並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的道路還長著,加油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