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快樂的優美句子

1、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2、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我的朋友呀,你的胸懷,就像草原一樣美麗,像藍天一樣寬闊,像大海一樣深邃。

3、不想打斷此處的美,推薦進入這篇文字,自去欣賞,體味。

4、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5、他聽完了開端,看見了中場,記住了結局,愛上了片段,然而作者是命運,沒有給姐姐當主角的空擋。

6、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7、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8、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打開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9、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10、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快樂。

11、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裡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里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12、愛情因執著而幸福,愛情也因執著而痛苦;愛情因緣分而誕生,愛情也因緣盡而分手。

13、如果血液可以剎車,那么他的心臟里到處都是輪胎摩擦的痕跡。

14、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一生,多一分自信,少一分失望;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分感激,少一分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分勇氣,少一分怯懦;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尋找別人最好的東西,多一分肯定,少一分挑剔。

1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6、淺淡清幽的氣息,讓我想起一位非常出色的鋼琴家。他的鋼琴曲,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還有就是一種淺淡女子作水墨畫的感覺。文字,在悠然細密半含愁緒中推進著。

17、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18、人沒有什麼好或壞,只有清澈的人和渾濁的人。

19、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20、沒有說出的話並不是不想說出,留在心底的愛才是最讓人牽腸掛肚的愛,不敢說的話才是最想說的話。愛你是我永遠的選擇。

21、清朗的月下,周邊一片安寧。惟有天邊那閃爍的星辰,或隱或現,忽明忽暗,時而模糊我的視線,時而明澈我的心扉,時而成全我的卑微,時而繾綣我的靈性。

22、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無色,無味,透明,卻無處不充斥著你的氣息。想到這裡,連每一次呼吸,都顯得格外甜蜜。

23、深秋的原野有種暈眩的味道,似乎被流貫自身的色彩變幻的漩流弄得有股子醉意。

24、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

25、碧澈的湖面,有風掠過,微涼,稍暖,是我習慣的氣息。不自覺中留步,尋望,沉浸,淺淡清幽的氣息里

26、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7、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28、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29、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學會長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30、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31、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32、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33、當每一天的太陽射進窗戶時,我快樂;當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攻克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笑臉時,我快樂。我是一個愛創造快樂的人,快樂,會因為我或者你而流動,而傳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