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解嘲造句

1、自我解嘲自嘲,就是自己嘲諷自己,它是心靈溝通最有效的方法,能引起對方注意,使對方產生情感的共鳴。

2、有的貌似自我解嘲,有的近乎私塾講古,有的好像編順口溜,有的竟如調侃玩笑,哪裡有一絲一毫的信息共享,哪裡有一絲一毫的言之鑿鑿?

3、它給了人們一個自我解嘲的機會,讓人們對他們熟悉的事情發笑。

4、我不知道怎么開始,只能自我解嘲。

5、指個體在遭到挫折,處境困難或尷尬的境地時,常以發笑、說俏皮話等幽默方式進行自我解嘲,使自己擺脫困境,既無傷大雅又可解除難堪的局面。

6、如果他們能以一種更輕鬆的方式接受抗議行為,甚至偶爾可以自我解嘲的話,也許管他們叫獨裁者的抗議人士會更少。

7、我本害怕嘲人,直到我學會如何自我解嘲。

8、自我解嘲有時很奏效,笑聲使人們驅散了認為里根好鬥並起勁地乾蠢事的那種印象。

9、總之,作品通過豬八戒的自我解嘲,揭示了他的性格缺點是宗教的清規戒律和封建等級制度的畸形產物。

10、若遭遇失敗,我們會自我解嘲說都是環境的錯。

11、她知道如何自我解嘲,也知道如何關心別人。

12、雖然掙扎在社會底層,命如草芥,卻又善於用自我解嘲來苦中作樂。

13、我堅信倫敦會展現它自己的文化,我也希望那種文化是自我解嘲的,幽默的,()而且和北京那種死板的過度的安全感截然不同的。

14、有一次,小布希總統竟被一塊椒鹽卷餅噎住,在暈過去時,他正要在其他人笑話他之前自我解嘲。

15、他指出中國沒有幽默的傳統,中國過去流傳較多的是上文人的笑話軼事,還有像金聖歎臨死時說的那種以自我解嘲的方式來掩蓋劊子手兇殘的話語,而這樣的東西和幽默是並無什麼瓜葛的。

16、而韓之戲謔,則帶有自我解嘲的意味,將不平與激憤變形醜化,以醜為美,居高臨下,一切便可在一笑間不經意地得到解脫。

17、四十年來,我常常感到比大多數的右派幸運,這不是犬儒式的自我解嘲,而是每每想到他們更加悲慘的命運就不禁悲從中來而內省的結果。

18、如果我有機會送個禮物給下一代,我會送他們自我解嘲的能力。

19、類似情形不只發生一次,而每次我們都是以同樣的藉口自我解嘲說:這是學習功課!

20、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很有點幽默感,很能自我解嘲。

21、小包公是自我解嘲的說法,可後來變成了我在竹林灣的雅號,老蔡這么叫,村里人也這么叫。

22、現在,認為它看上去像自我解嘲啊想到像夢破滅的想法也應再度活躍起來要讀好書很多高中看起來讓你失望,其他不想那個。

23、這中間大家沒有一句話,只有李紈為了掩飾內心的失望而自我解嘲的笑,令人心酸的痛苦的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