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失戀的人的話

1、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3、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

4、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5、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6、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7、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8、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9、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0、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1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3、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14、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15、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16、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17、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18、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19、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