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罵人的話不帶髒字

1、能夠把人類的這麼多惡習MIX的如此完美,我相信你下雨出街,雷神碰不到你都覺得遺憾…

2、對方說,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鐘的,你去吧,直覺得回答,怎麼,你從那辭職了。

3、狡猾,老殲,卑鄙,無恥,下流,沒品,滑頭,老狐狸,黑心肝,沒良心,不要臉,沒有格,好小人,大欺小,羞羞臉,喪心病狂,無血無淚,人神共憤,天地不容,冷血動物,枉為靈長類,難怪人家會討厭你。

4、想你想的飯都吃不下,太噁心了!

5、打著有才的門面,透現著裝B的本質。

6、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7、花痴有罪嗎?放心就算有罪,我也不會對你犯罪,只會反胃而已。

8、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SB那就照照鏡子吧。

9、我真為你的不知廉恥感到驚奇。

10、我怎麼敢碰你呢,我怕我買洗手液買窮自己。

11、我低著頭,沉默不語,不是謙虛,而是在找磚頭。

12、昨晚我夢見你,還送你回家,我們走到一棟漂亮的建築物,你說到了,跑進去,我望著你的身影,還看見上面寫著精神病院。

13、你說你寫詩也就算了,還寫的狗屁不通,又臭又長,結果那女生一看,好不容易激發的的雌性荷爾蒙瞬間……變成膽固醇了!

14、給老子擺正位置不要亂放屁,不要太拿自己當回事。

15、你邀請我到你家裡玩電腦,我還沒進門就聽見裡面傳出哇啊小霸王其樂無窮,這就是你家電腦,耗子到你家都是含著眼淚走的,大冷天的你和你爸光著膀子在大街上溜達你楞裝海爾兄弟啊你!

16、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不要跟我裝,我後台黨中央,不信你不服輸,拉登是我叔,先轟炸後下毒,你要再不服,戶籍民警是我姑,把你戶口改成豬!

17、整天跟這個關係好,那個關係好,到頭來不外你在別人眼裡算什麼呢。

18、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地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見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19、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20、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21、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22、聽我一句勸,腦子空不要緊,就是別進水。

23、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24、你這人特善良,特別是對不起人的時候…

25、少在我眼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在裝13。

26、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麼,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27、假如對方要說,你當我是xx啊(xx可替代),()你便可以回答,啊,原來你不是啊。

28、有事直接奔主題,不要拿你的無知,挑戰我的黑名單。

29、你媽生你的時候一定是滿懷焦慮,心不在焉的,如此潦草!

30、我現在跟狗說話嗎?不要隨便叫!

31、也不知你成天笑什麼笑,笑的就跟破布鞋炸了線似的。

32、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