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罵人的話順口溜

1、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要吃一根海帶。

2、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著機關槍,照你屁股打三槍!

3、高級奶油高級糖,高級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4、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義大利,義大利的國王正在看戲,聞到這股屁,非常的滿意,派兵派將一起來放屁。

5、你們媽,母夜叉,拿起叉叉到處叉;你們爸,蝙蝠俠,天上飛來地上爬;你們婆,爆雞婆,拿起桿桿到處戳;你們爺,蒼蠅拍,打死蒼蠅不流血;

6、我叫阿里巴巴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憐巴巴給你一袋鍋巴叫我一聲姑。

7、你罵我,我不聽,你媽是個白骨精,白骨精黑爪子,扯你爸褲衩子。

8、有人生,沒人養,有人養,沒人教,有人教,沒人心,有人心,沒人性的東西。

9、討厭,不吃炒麵,得了肝炎,住了醫院。

10、昨日你家發大水,你媽變成水烏龜,你爸變成鳥,滿天飛……

11、你媽的頭,像皮球,一腳踢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12、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愛臭美,金鉤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豬屁股,外加一雙羅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13、三歲的小孩兒穿新鞋,背著書包上國小,老師說他年紀小,背著書包往家跑。跑,跑,跑不了;了,了,了不起;()起,起,起不來;來,來,來上學;學,學,學文化;畫,畫,畫圖畫;圖,圖,圖書館;管,管,管不著;著,著,著大火;火,火,火車頭;頭,頭(這時候大家一起石頭剪子布,太原叫菜哏兒起)你媽是個窩窩頭!

14、你罵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有個大喇叭,吹你一臉大粑粑。

15、哥倆小,哥倆好,哥倆湊錢買冰糕,你吃冰糕我吃棍兒,你拉粑粑我聞味兒。

16、你媽*,你媽蛋,你媽死在火車站,全國人民都來看,你媽是個山藥蛋!

17、XXX的媽呀,馬大哈,洗腳的水呀,蒸地瓜,蒸的又面又起沙,被窩裡吃,被窩裡拉,被窩裡放屁嘣爆米花。

18、快過節了,送你一副對聯: 上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無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