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罵人的句子

1、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2、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3、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冭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4、靠,你TMD長得太好認了。

5、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6、你張的很野獸派嘛!

7、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8、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9、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麼有考古價值的。

10、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11、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糞了。

12、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13、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14、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15、你個濺B,破鞋,你濺得嘴裡長痔瘡,你爹我已經把你B草爛了,你怎麼還在大街上賣B。

16、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7、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18、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19、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20、現在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快過節了,送你一副對聯:上聯:樹不要皮,

21、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22、世紀很危險,快回到你的侏羅紀去吧。

23、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

24、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25、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26、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