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夢想的優美語句

1、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2、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

3、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也並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不能圓夢。

4、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擁有奮鬥的目標,而這些目標凝結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與淚水澆灌下,綻放成功之花。

5、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6、只要還存有一點希望,還沒有心灰意冷、還沒有碰得頭破血流,執著與勇敢的人,總會義無反顧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憊、筋疲力盡,仍要藉助睡夢來苦苦追尋。

7、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8、人要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會努力奮鬥,人生才會更有意義。如果沒有夢想,那就托做庸人。

9、人,都有不能稱心如意的時候,都有願望落空的窘迫,還有不願面對失敗的尷尬。曾經懷有遠大理想,擁有完美的憧憬。

10、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11、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未來是坎坷的,好人一定能夠心想事成。

12、不管夢境是否斷裂,不管現實如何無情,人總要尋找精神寄託,尋找心靈慰撫。()即或知道,夢想只是人一種本能的渴望與奢求,在現實中難以實現,或者根本不存在的空想,也心甘情願的做一個美麗的夢。

13、夢想是成功的搖籃,只有不停的追求夢想,才能成功。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每個人的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究竟有多長、有多遠,是各不相同。但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是,不甘於現實中的處境,不甘於生活中的無助,希望藉助夢想,擺脫自己無奈的困境,幻想自己能夠擁有美好而又前途光明的未來,不願屈就在現實中迷惘和落寞,在夢想與現實的邊緣,尋找心理平衡。

15、沒有夢想的人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就因此而看不到成功的輝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失敗的,因為他們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意義。

16、其實,夢想的切入口往往很小,它並不像星星那麼遙不可及,欲望就如一把助人攀登的階梯,只要我們都堅守著自己的信念,有信心,有耐心,腳踏實地朝著夢想去攀爬,一步一個腳印,踏上追求夢想的漫漫征途,總會有一天能夠登上成功的峰頂。

返回頂部